爱你的歌词?

推荐于2016-05-16 08:49:37 最佳答案
歌曲:爱你
歌手:王心凌 专辑:爱你
词:hwang se-joon
曲:lee young-min
中文词:潘瑛+谈晓珍+陈思宇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爱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now now怎么我一直狂打喷嚏在凌晨三点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陪你入睡
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听你要什么都say 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那是因为我关心
常常想你说的话是不是别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却又忍不住怀疑
在你的心里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so~baby 情话多说一点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让我能真的看见
oh~bye 少说一点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让我心甘情愿~~爱你*
(多一点才会慢慢发现因为你让我心甘情愿)
喜欢在你的臂弯里胡闹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头贴画满心号
贴在手机上对你微笑
常常想我说的话你是否听得进去
明明很想生气却又止不住笑意
(oh~)在我的心里你真的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赖着你

**就这样一天多一点慢慢地累积感觉
两人的世界就能够贴近一点*

其他回答

也愿意在闲暇时写下自己的浅知拙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01 00:00
评论
恩,挺好的,就可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5 00:38
评论
爱你的歌·歌词  ●歌词●   爱你的歌 Song For U   作词_Lyricists:萧狼 夏天 施佳阳   作曲_Composer:施佳阳   就算疲倦 也依然维持笑脸   坚强执着的相信 总会有晴天(小小彧)   静静倾听 心中无声的语言   你的一切都让这个世界沦陷(lasiagu)   想要守护你不变 决不背叛的爱恋   什么都无法 动摇我的信念(紫之冰晶)   感谢有你的出现 不再会有冷的冬天   默默着许愿 要陪你到永远(lasiagu)   用爱你的歌 陪你坎坷 不管流言会如何   傻傻一直爱着 会慢慢的 证明我的选择   用爱你的歌 要让你快乐 未来会是你的   我们心紧紧的挨着 说好要在一起 不分隔   就算疲倦 也依然维持笑脸   坚强执着的相信 总会有晴天(vickey)   静静倾听 心中无声的语言   你的一切都让这个世界沦陷(李静楠)   想要守护你不变 决不背叛的爱恋   什么都无法 动摇我的信念(夏天)   感谢有你的出现 不再会有冷的冬天   默默的许愿 要陪你到永远(小巴)   用爱你的歌 陪你坎坷 不管流言会如何   傻傻一直爱着 会慢慢的 证明我的选择   用爱你的歌 要让你快乐 未来会是你... 展开
殇黄燕 | 发布于2012-07-26 16:35
评论
爱你 歌手:王心凌 专辑:爱你 LRC歌词 HOT • 搜索 "爱你"mp3 • 下载"爱你"铃声 打印预览 词:hwang se-joon 曲:lee young-min 中文词:潘瑛+谈晓珍+陈思宇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爱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now now怎么我一直狂打喷嚏在凌晨三点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陪你入睡 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听你要什么都say 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那是因为我关心 常常想你说的话是不是别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却又忍不住怀疑 在你的心里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so~baby 情话多说一点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让我能真的看见 oh~bye 少说一点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让我心甘情愿~~爱你* (多一点才会慢慢发现因为你让我心甘情愿) 喜欢在你的臂弯里胡闹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头贴画满心号 贴在手机上对你微笑 常常想我说的话你是否听得进去 明明很想生气却又止不住笑意 (oh~)在我的心里你真的就是唯一 爱就... 展开
独家视唱 | 发布于2007-03-25 00: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