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你个巴拉是什么意思

东成西就里,香蕉你个巴拉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46:26 最佳答案
香蕉是象形(男人那个东西)巴拉也是象形(女人那东西)巴拉是个热带的水果,圆圆的,但是下面有个洞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99084.html?fr=qrl3

wlw2631

采纳率:34% 擅长: 电影 明星

其他回答

至于这个意思嘛王晶早期导演了一部电影,叫做最佳损友闯情关
片中讲到冯粹帆总喜欢骂人,他觉得忍不住又不想总这样,相信有了楼上的基础你应该不难理解啦~~~
反正我认为这部戏剧还挺经典的,比如香蕉你个巴拉,葡萄你个哈密瓜等,就去求助心理医生,医生告诉他一个方法:如果实在想骂人,就用水果名代替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