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死亡之塔30层

打死那大叔3次 都复活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2-21 18:39 最佳答案
否则他还可以迅速回血,当他头上出现一个蓝精灵,等复活后要马上对他给予追击,练过圣骑士的人都懂的,一个绿精灵时就是可以在死亡后复活了,别让他缓过来别让他加那个复活的技能

特色主义者

采纳率:43%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如果你秒不掉,可以跟他生耗,把这些技能都消耗掉了,打1-2下移动一次大叔大概会放那个攻击无敌的那个状态,他也就死定了,只能打1-2下移动一次。不然的话。
而青龙状态是没完没了的,然后就是轻微治疗无数次,同时血瞬间补满的那个技能4次左右
还会放复活的技能8次左右,如果没破掉他的技能
岁月追寻之人 | 发布于2012-09-12 10:56
评论
他有个生命源泉的技能是会复活的 速度解决掉就是了 有1分钟CD呢
老衲法号能操 | 发布于2011-02-21 18:38
评论
你看那大叔头上的小鸟,有两只,死了可以复活,如果头上没小鸟,死了就不能复活了
w83689 | 发布于2011-02-21 18:43
评论
遭人带
1059803453 | 发布于2011-02-21 18: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