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目火影vs雷影谁强?请资深火迷来向本人说明一下

本人是个新火迷,刚看火影没多久,看雷影和佐助打时说雷影不亚于四代目,请说一下到底谁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1 最佳答案
四代强  详情见漫画500-504.雷影压倒佐助但四代能压倒斑和九尾

阎紫薇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个……,不好说吧!以雷影的速度可以躲得过天照!快赶上四代了吧!体术很强!四代要是活的那么长!不过他活得长,没法比的
襄武月华 | 发布于2011-02-26
评论
不亚于四代目是说他的实力和四代差不多,但是四代的时空忍术比之雷影的强多了,真的打得话,雷影必输,要知道,四代曾经瞬间杀手50多位上忍,最多四代打雷影收点伤。
因果队无痕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四代强一些!因为忍者世界中波风水门他拥有很强的能力(其实没怎么发挥)!有着可以争夺忍者第一的实力!他打雷影绝对是没问题的!!当年尸鬼封印应该是通灵!!据说他跟死神达成了契约可以召唤死神为自己战斗!
superman980512 | 发布于2011-02-21
评论
雷影怎么能跟四代比呢?雷影加上个奇拉比都是被四代秒杀的份,漫画上有的。
123fch123 |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四代,他是火影中最天才的忍者。
li1094794326 | 发布于2011-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