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下载是什么意思

我在进入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之后,点击了一个二级文献时,打开了连接,提示说推荐使用CAJ下载全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45:24 最佳答案
一般文献都是CAJ,KDH,PDF这三种格式,前两种你下载一个CAJVIEWER就能打开,这个软件在你进入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时就会有提示你下载,第三种格式你下载一个Acrobat reader就能打开。

zyhli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最好用的。
不过还没有公开使用.0装上就行了。
现在cajviewer7.0也出来了下载一个cajviewer6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用cajviewer得软件可以打开
辩证问题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