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施耐德与施耐德青岛办事处区别

听说青岛施耐德不是真正的施耐德产品,是仿冒施耐德的产品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2 最佳答案
青岛施耐德是假冒的。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青岛有办事处的。
我是施耐德电气北京总部的。

其他回答

我们进了一批青岛施奈德,结果产品做工差,标签不一致,到处错误,无防伪码,请认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1
评论
青岛施耐德是仿冒的!!他的牌子就是“青岛施耐德”,和“施耐德”根本就不是一个牌子。还有,真正施耐德是schneider,还有家号称香港施耐德scnulber的,出的产品也很垃圾,应该也是山寨。

参考资料: 青岛施耐德

keqin6497 | 发布于2011-02-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