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国家队的名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安安勇气
2007-03-26
安安勇气
采纳数:161 获赞数:1606 LV5
擅长: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家队

主教练:朱广沪

球员:
董方卓 邵佳一

邹捷 李 铁

李雷雷 李玮峰

李 彦 曹 阳

李 帅 蒿俊闵

赵旭日 韩 鹏

肇俊哲 李 毅

季铭义 陈 涛

张耀坤 陶 伟

杜 威 张永海

孙寿博 王亮

石 俊
读书中
2007-03-26
读书中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去看体育的网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7-03-26
展开全部
历届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名单(1951-1970)
1951年12月
教 练:李凤楼
队 员:徐福生、高秀清、邢桂福、陈复赉、庄文权、姜杰祥、陈成达、钱允庆、方纫秋、何家统、
郑德耀、张 杰、张邦伦、曹桂明、邵先凯、李朝贵、史万春、年维泗、王礼宾、郭鸿宾、
王政文、王寿先、金秉奎、丛安庆、李逢春、崔曾石、金龙湖、孙福成、肖子文、高保正。

注:1951年12月全国足球比赛大会评选出上述30名优秀队员,成为建国初期国家队的班底。

1952年
教练员:李凤楼
队 员:张邦伦、何家统、王礼斌、王政文、陈成达、李逢春、丛安庆、张 杰、郭鸿斌、金龙湖、
李朝贵、方纫秋、孙福成、郑德耀。

注:上述球员参加了当年的奥运会及其他出访比赛。

1956年
指 导:柯 轮
队 员:张俊秀、徐福生、谢鸿钧、王克斌、丛安庆、朴万福、张京天、陈成达、王立惟、王 陆、
孙福成、方纫秋、史万春、年维泗、张宏根、丛者余、陈家亮、孙保荣、成文宽、崔曾石、
王德发。

注:上述球员参加了当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并出访印度、缅甸和苏联。

领 队:王柏青
教练员:邵先凯、薛吉林
队 员:曾雪麟、任文根、刘国斌、严德俊、邓雪昌、王金丰、金智荣、高德森、李元魁、崔泰焕、
刘荫培、孙连章、张水浩、陈山虎、孙元云、袁道伦、苏永舜、袁吉发、徐同华。

注:上述队员以中国队的名义参加了中、朝、越三国足球赛。

1957年
领 队:黄 中
副领队:黄 烈
教 练:戴麟经,阿姆别尔·约瑟夫(匈牙利)
队 员:张俊秀、黄肇文、陈复赉、高筠时、王德发、王克斌、姜杰祥、朴万福、周 兴、王锡文、
张京天、年维泗、哈増光、张宏根、方纫秋、王 陆、邢桂福、孙福成。

注:上述球员参加了当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并出访缅甸。

1959年
领 队:柯 轮
教练员:陈成达、陈复赉
队 员:张俊秀、徐福生、孙宝荣、王克斌、张京天、丛者余、陈家亮、张宏根、年维泗、方纫秋、
孙福成、高筠时、孙玉明、任 彬、王锡文、冼迪雄、邢桂福、李恒益、胡凤山。

注:上述队员出访了罗马尼亚、苏联,并参加中、苏、匈三国对抗赛。

领 队:鲁 挺
教练员:陈复赉
队 员:黄肇文、曾雪麟、孙玉明、高筠时、姜杰祥、李享运、王新生、王锡文、任 彬、翁传龙、
哈增光、潘培根、盛金荣、周兴、崔培吉、邢桂福、李松风、冼迪雄。

注:上述队员以中国队名义参加了中、朝、越三国对抗赛。

1960年
领 队:韩复东
副领队:柯轮
教练员:陈成达、陈复赉
队 员:张俊秀、桑廷良、孙玉明、孙宝荣、李恒益、高筠时、王克斌、高丰文、张京天、任 彬、
丛者余、陈家亮、张宏根、周 兴、孙云山、冼迪雄、孙元云。

注:上述队员以中国队名义参加了中、朝、越、蒙四国联赛。

1963年
领 队:柯 轮
教练员:陈成达、任 彬
队 员:桑廷良、张业福、孙玉明、高丰文、梁德成、王克斌、张京天、陈家根、冼迪雄、张均浪、
张志诚、张宏根、孙云山、陈家亮、李学浚、孙元云、孙宝荣、李恒益。

注:上述队员参加了第一届新兴力量运动会足球比赛。

1965年
领 队:袁玉亭
主教练:曾雪麟
队 员:张业福、韩孝忠、李杭勤、宋恩牧、邓雪昌、魏锦义、杨秉正、陈少铭、李长俭、崔光礼、
张亚男、李家舫、霍同程、孙霞丰、李学浚、沈福儒、韩 武、李 抗。

注:上述队员以中国队名义参加了亚洲地区新兴力量足球比赛。

1966年
队 员:桑廷良、胡之刚、王建华、唐凤翔、徐根宝、许奎武、高丰文、戚务生、李文龙、李国宁、
刘庆泉、崔光礼、王后军、张中威、陈家根、胡登辉、许京秀、金正民、王积连。

注:上述队员参加了第一届亚洲新兴力量运动会足球比赛。

1967-1970年
因“文革”,中国队未组队参加任何公开比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太刀花之流
2007-03-26
太刀花之流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屗及罚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y18
2007-03-26
ly18
采纳数:22 获赞数:4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有李金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henxiaoyi99
2007-03-26
chenxiaoyi99
采纳数:83 获赞数:377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每个时期都不一样,每常比赛号码和球员也不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