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浴盆什么样的好一些

坐浴盆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17 16:13:10 最佳答案
因为坐浴盆是用来清洗下身的,在选坐浴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盆子的选材很重要,有些劣质的坐浴盆在遇热后会产生有害气体,产生的有害气体会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在选坐浴盆的时候要选用有保证的坐浴盆;再一个就是选择坐浴盆的之后尽量选用可以加热恒温的再坐浴盆,这样就可以在坐浴的时候保持水的温度,更好地达到坐浴的效果。

无语啊187

采纳率:67%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木制透气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3 04:03
评论
坐浴盆新兴东西至于马桶能洗且要恒温途再添水太麻烦
wangmslh | 发布于2012-03-22 11:30
评论
助康坐浴盆 医用高分子材质,高温下不会释放有害物质
阿狸草莓卷 | 发布于2013-01-29 08:37
评论
加热恒温的比较好 可以防止水逐渐变凉
kaixuan319 | 发布于2012-06-25 11:28
评论
国内只有助康牌做的不错,医用塑料,专业性的生产厂家。
zzyezk | 发布于2012-03-23 09:23
评论
当然是木制的啦,透气呀。
liuese | 发布于2011-02-20 20:0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