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假面骑士Decade出到31就没了 5

推荐于2016-07-12 19:12:48 最佳答案
续集是有的,只不过是狗尾续貂,官方所谓的DECADE大结局《W & DECADE 电影大战2010》没有解释清楚TV版里的各种迷团,而且和31集最后的预告片完全不符合。

你可以去看看DECADE的两部剧场版《全骑士对大修卡》和《W & DECADE 电影大战2010》。
其中《全骑士对大修卡》是DECADE的原定结局,但因为TV版后期剧情被修改过,导致这部原定结局故事无法接上TV版了。
《W & DECADE 电影大战2010》是东映为了商业利益,强行把W的剧场版和DECADE大结局连接起来做出来的剧场版,原本很精彩的DECADE大结局被推倒重写,31集最后的DECADE大结局预告成了黑历史。

其他回答

结局是剧场版
假面骑士decade-All Rider对大修卡

然后还有后传
假面骑士W x 假面骑士Decade Movie大战2010
漾のr说a1你 | 发布于2011-02-21 16:56
评论
楼主可以去看《All Rider对大修卡》和《假面骑士W x 假面骑士Decade Movie大战2010》
闪烁北极熊 | 发布于2011-02-26 12:04
评论
应为官方想要钱说以拍到31就没了,就把最后的结局做成电影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6 2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