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爱 10


可是我明明知道他是爱我,只有是对方感觉到的才是真正的爱嘴上说的还是行动上表现的,是不是这些都不全面,但是我却感觉不到呢
我有心痛 就在今天中午 他说不要我了,我忽然感觉我离不开他,我没有他真的就一无所有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4 最佳答案
当一方已经变了,那么另一方做任何努力也是徒劳。
我希望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补充回答: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不能坚持就放弃吧!那样会很累的,就继续爱。你也要问问自己是不是还能坚持这样去爱,把握自己的幸福,只是单方面的话,伤的最痛的只有自己,如果你有把握能把他的心拉近

cngdzs

采纳率:51% 擅长: 恋爱 情感情绪 烦恼

其他回答

是..
用任何的语言来装饰它都不恰当因为它是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的一种感应,两个人爱的感觉。 爱情是什么?爱是雨天的一把伞,是冬日的一件衣;爱是病床边焦灼的眼神..?每个人都会给你不同的答案...爱是什么。因为爱你,她会一直坐在那盏为你点亮的灯下...我现在的拥有在我不曾得到时是何曾的美丽啊,正如我现在仰望的那种美丽..尽管逛街对你来说简直是一种煎熬
djydq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爱与爱之间有太多的间隙与夹缝!很多人试图去填补,结果却让它越深越长.

感情是人永远也琢磨不透的,没人能做到百分百的爱情,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没人能左右得了他人最根本的思想.或许,

只有经过生活的验证才会让它为彼此的爱平添几分残缺的美感.

时间永远是最好的检察官,岁月的蹉跎才会换来不平凡的真爱.
爷们儿会飞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爱就是非常喜欢和一个人在一起,却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她)什么?
爱就是常常挂念着他(她),以至于忽视了自己。
爱就是在一起的时候感到无比幸福,分开的时候感到无比痛苦。
爱就是你可以为他(她)做你以前从来不愿做的事。
爱就是一把双刃剑,他(她)能使你变成天使,也能使你变成魔鬼。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和自己心灵相通,
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
在他面前,自己是从不设防的。

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没有伪装没有顾虑,
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告诉他,并渴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

爱是听他将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后微微一笑,
心中更加怜惜眼前这个曾经如此调皮捣蛋的男人.

爱是在楼道了看见他,脸上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
但在擦肩而过时细心感受身边颤动的空气,于是忍不住回头望一眼.

爱是明明离不开他,却要不得不放弃他,因为他要的幸福,也许我给不了。
不敢霸占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爱是,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错有快乐都给了他。

爱是,在几天没有联络的时候,着急得的打电话给他,然后忍住眼泪笑一笑。

爱一个人,是多一个人,都会难受的两个人的世界。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他
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爱一个人,会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将来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爱一个人, 希望他会更开心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爱一个人,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不停的为他付出
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爱一个人,总是为他而哭
爱,是一种感情
爱,是一种感觉
爱,没有休止
爱,是值得

爱情是春天的雨。被爱情滋润过的地方总是显得生机勃发,
每一丛杂草都娇艳欲滴,每一棵树苗都婷婷玉立。
当春天来了,爱情的雨滴就象珍珠,总是串起又散落,
当春天走了,爱情的小花不是结果就是凋落。

爱情是秋天的风,当爱情走了的时候,就象风沙吹过原野,
到处一片枯黄,留下的只有萧瑟和惨淡,还有满目的苍凉。
秋风扫走的是已经枯黄的枝叶,留下的是坚强的生命枝芽。
在下一个春天来临的时候,当春雨滴落,
当春风拂过,世界便又重新苏醒,生命的嫩芽又将重新挂上绿色的枝梢。

爱情是飘着的云,总是飘浮不定,来去自由,变幻莫测,
一会将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姿、晴空万里,一会又乌云压城、风雨满楼。
天晴的时候,云很少,人们看到的是云的爽朗;
天阴的时候,云却很多,人们看到的是云的暗淡。
天上飘着的云总是很多,很灿烂也很美丽,
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真正属于你的却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并不总是晴空灿烂,万里无云。
当爱情的云彩开始改变自己颜色的时候,就是天气和心情出现变化的时候。
是着凉感冒还是心旷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够理解和把握。
一时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难就难在一世的晴朗。
要找到真正的爱情,永远留住爱情的颜色,
就需要对天空的理解,对云彩的热爱,对乌云的包容。
展开
摩天轮一圈一圈 |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每个人的爱定义都不一样,你有如何判断他是爱你的?何不问清楚呢,确认了以后,再说你自己的问题。
mercuryym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致我所有的朋友
无论已婚与未婚
这是篇很好的文章。
如果你暂时没有时间细细品味
也请你有时间的时候将自己的心沉淀下来,
用心的看。
好的文章真的不多了……
单身,有时不一定是贵族。
单身也许会比较自由,
但自由也有一个同义词,叫作寂寞。
因为人不是什麽时候都喜欢一个人独处的;
有时好东西需要跟人分享,
有时候难过需要人安慰。
单身贵族产生的原因,是因为
经济上的独立、人格上的独立以及感情上的独立。
独立是什麽?
独立是需要而不依赖,
一个独立的人需要异性,而不依赖异性。
做情人之前,她应该先是朋友。
她成为你的朋友之后,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才有可能认识你、了解你、知道你的长处
而对你产生好感,进一步发展感情,
变成情人、对象。
世界上的颜色并非只有白色和黑色,
黑与白之间还有很漫长的灰色地带。
只要多相处,便能发现对方的优点、产生好感,
这才是发展感情的自然过程。
『一见锺情』以及『从一而终』的感情是不切实际的,
我们需要的不是这种不切实际而虚幻的感情。
有人形容跟异性交往,
就好像在海边捡石头,大家都会捡喜欢的那一颗。
一旦捡到一颗你最喜欢的石头,便把它带回家去,
好好对待它,因为那是你唯一的石头。
而且要记住,从此后不要再到海边去。
永远相信,
我已经找到最大、最美、最适合我的那一颗。
跟异性交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
而是他对你有多好。
一个人如果条件很好,有一百分,
可是这一百分之中,他只给你三四十分,或一二十分;
相反地,另一个人也许只有七八十分,
可是他却是全心全意的对待你,
那你应该选择那一个?
其实,每一个人的条件都是一样的。
不管你有多好,都还有人比你更好。
你虽然做不到一个『最好的人』,
可是你却做得到一个『对对方最好的人』。
每一个男孩子都可以说:
『虽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是世界上对你最好的男人』。
反过来女孩子也是一样,这是每一个人都做得到的。
感情最重要的是在於他对你的好,
而不是他自己有多好。
但是如果有一个人本身已经很好了,
对你又是真心真意,真心爱你,
那麽你真的可以把一生托付给他。

现在女性考虑婚姻的唯一条件,
应该就是你爱不爱他,他爱不爱你,
是不是真心真意对你,
跟他在一起会不会有压力,会不会快乐,
而非他有什麽!
人间的真爱是很难得的。
在人的一生中,
很难找到一个
你真正爱,真正可以跟他过一辈子的人。
如果你怯於表达,
或害怕会有什麽事,
错失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真爱,
那就太可惜了,
所以一定要采取主动,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如果一个男孩子
因为女孩子对他采取主动而看不起她,
那麽这个男孩子不是男生,而是畜生。
更何况,幸福比面子重要,
如果牺牲一时的面子可以换得一生的幸福,
是非常值得的,勇敢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不要隐藏自己的真心。
千万别说缘份未到,其实缘份到处都有,
但却是稍纵即逝,如果『缘』不及时把握,
那就没有『份』了。
大多数的女性对感情是偏重於精神,
男性则偏於物质。
男孩子除了对女孩子殷勤体贴外,
也要学会对女孩子负责任,
要将对天下所有女孩子的殷勤体贴,
全部用来对一个女孩子。
另外,
刚毅木纳并不能讨女孩欢心,
所以要学习对女孩子甜言蜜语,多说好话。
男人,为性而爱;
女人,为爱而性。

一个维持起来轻松、愉快的感情容易长久!
一个维持起来艰难而痛苦的感情不易长久,
这时后就应该有所选择。
我们都是凡夫俗子,
要的是平凡而幸福并且快乐的爱情。
对所有的感情而言,过程远比结果重要。
为什麽?因为所有的感情都是没有结果的。
什麽是结果?结婚吗?
结婚之后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吗?
可见我们不以感情的结果来评断它的价值感情,
也不以时间的长短来论定它的价值。
对感情而言,凡是发生过的都存在,
凡是存在过的都有价值。
世界上的感情每一段、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值得珍惜的。
婚姻是人生里最大的一场赌局。
在这无限长的时间里,
我们还要互相呈现最丑陋的一面给对方看。

婚姻和恋爱不同的是:
恋爱可以花二个小时打扮自己,
精神奕奕的向对方献殷勤、体贴,轻松完成任务。
可是婚姻就无法随时维持高亢的状态。
所以,婚姻是一场大赌注,
需有万全的准备、周详的计划、十足的信任,
然后再去押它一把,即使是这样都还有可能输掉。
因此如果在赌之前,就知道自己
不是心甘情愿、不是很爱他、并不想跟他过一辈子,
那麽这一场赌注注定是要输的。
千万不要
为了爱情之外的任何一个理由结婚。
感情的可贵
不在於可从对方获得什麽,
一方面是一种被依赖、被需要的感觉。
有人依赖我,需要我,
我会得到满足

面对感情,我们所要采取的就是三不政策:
第一是不急:不要急着结婚。
结婚虽然是很美好的事,但是不要着急,
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第二是不怕:不要害怕付出。
彼此必需一辈子努力,才能把感情维持好。
你不可能『得到』一个美好的感情,
你只能找到一个你心爱的人,
来共同经营、造就、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
如果你没决心做好男人,那你就得不到好女人。

世界上没有一个坏男人会有一个好女人,
坏男人只会有可怜的女人;
同样的,也没有一个坏女人会有一个好男人。
何况感情中还有一个
跟我们共同努力、想把它做好的人。
这个合夥事业成功的机会是很大的,
关键就在於你是否愿意努力、付出而已。

第三是不要放弃。
当你受了打击、挫折、伤害,
当你感到灰心、失望时,
有一个人无条件的、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支持你、鼓励你、安慰你,
让你重新站起来面对这个世界。
这个力量,是再亲的父母不能给我们的,
是再要好的朋友也不能给我们的,
只有在人生的旅程中所找到的心爱的伴侣,
才能够给我们。

其实爱情是人生唯一的、真正珍贵的;
也是唯一的、真正值得追求的东西。
只要你有一个心爱的人,
你就有了原动力,
你就能面对全世界。

MTV139 送上祝福,用心去找一个妻子(丈夫)!!
展开
631524462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