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怎么防被2 10

摁W不放怎么还会倒地怎么防被2,怎么更好的防守,后卫出现被2左右晃
发布于2011-02-21 09:40 最佳答案
SG比较简单  就是背2原地晃动时持球手的方向
PG如果没有装超级运球的话判断方法和SG一样
如果PG装了超级运球 一个判断方法是看肩膀 肩膀晃动幅度最大的那下的反方向 还有一个是看头部动作 第一下偏头的方向
嫌麻烦的话也可以在对方用背2的时候退到背2晃人范围以外 通常是三个身位以外 然后再用快速补防去补位
有时候抓住对手A人的习惯也是很重要的 比如有的人就喜欢背2的时候只用超级来A 这样防起来又简单些
总之 SG和没装超级运球的PG背2跳方向是持球手
装了超级运球的PG背2跳的方向是非持球手
掌握了理论再多多实践 其实背2挺好防的~ LZ有意思的话可以来三区找我 45SF Mercury05 纸条我~

其他回答

看经验了,SG的可以判断,PG的就看经验了
woshicici001 | 发布于2011-02-20 14:37
评论
当他开始A的时候立刻向后退一步,然后再跟上放他
okmqaz134679 | 发布于2011-02-20 17:17
评论
这个没有固定的方法。被晃倒具体情况如下:
1·对方的运球能力值高
2·如果按着W不动,被晃倒的几率就大大提升。
防的方法:
注意人物的头,先向哪个方向摆,就用补防向那个方向跑。(此方法仅供参考)
放開那婆婆 | 发布于2011-02-20 21: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