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电脑病毒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4 最佳答案
劝你一句
违法的事别干
要真有那个本事
研究点别地也不研究病毒

阳阳可爱2006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好别做违法的事情,尽快打消这个念头
meijiajia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要先学会开发软件后再说吧!因为造病毒比开发软件还要难。
ying_a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你制作吧,到时候抓了可不怪我哦
何12345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