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开的公司基本账户,每月扣管理费扣完了余额为0了,有什么影响?必须存钱在里面扣管理费

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0 最佳答案
需要扣完
追问
会不会产生滞纳金或其他费用?信用?

hsyjh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账户管理费 等余额扣完类似信用、滞纳金问题
ysh0513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