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ow怎么玩 5

发布于2011-02-22 21:08 最佳答案
看过游戏王吧  其实规则差不多  至于操作 召唤覆盖移到卡上点左键  战斗和回合结束点右键 卡可以在卡牌中心买需DP  不过新手有260新手点可以用  每次战斗都可以得到DP

其他回答

去百度或电玩搜攻略。
古雷内 | 发布于2011-02-20 12:36
评论
嗯,OW的卡片操作,和城之内版本的差不多,卡片呢是要DP买的,卡组编辑呢是进组卡器玩的,不懂的话加Q343455312
麦不在家 | 发布于2011-02-20 23:08
评论
用电脑玩
qqqqqqaaaaaaz | 发布于2011-02-27 15: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