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盐用英文怎么说

撒盐用英文怎么说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20 最佳答案


如果是做菜时用撒几粒盐这要看你用在什么场合了,如果是冬天下雪,路上撒盐,则可以用sprinkle some salt,一般不说the salt.
雪稍见小铲雪车就开始撒盐了,这个一般就用salt作动词就可以了

Plow trucks are salting the roads as soon as the snow let up

其他回答

sprinkle the salt
onlylmy | 发布于2011-02-20
评论
Salt
发现根据地 | 发布于2011-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