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好看的英文字母和符号 5

我要好看的~~~
好看的,听到吗,喂各位老板,偶也要的英文啊,好不好
liangjieju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0:42:57 最佳答案
?$&¤§|°¨±·×÷ˇˉˊˋ˙ΓΔΘΞ∏∑ΥΦΨΩαβγδεζηθικλμνξπρστυφψωЁБГДЕЖЗИ 

ЙКЛФУЦЧШЩЪЫЭЮЯабвгджзийклфцчшщъыюяё--―‖¨…‰′〃※℃℅℉№℡Ⅰ

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ⅪⅫ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

∠∣‖∧∨∩∪∫∮∴∵∶∷∽≈≌≈≠≡≤≥≤≥≮≯⊕⊙⊥⊿⌒①②③④⑤⑥⑦

⑧⑨⑩⑴⑵⑶⑷⑸⑹⑺⑻⑼⑽⑾⑿⒀⒁⒂⒃⒄⒅⒆⒇—━│┃┄┅┆┇┈┉┊┋┌┍ ╜╝╞╟╠╡╢╣╤╥╦╧╨╩╪╫╬╭╮╯╰╱╲╳▁▂▃▄▅▆▇█▉▊▋▌▍

▎▏▓▔▕■□▲△▼▽◆◇○◎●◢◣◤◥★☆⊙♀♂々〆〇「」『』【】〒〓

〖〗〡〢〣〤〥〦〧〨〩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

参考资料: 达到

一只可爱鼠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Word文档中e一些好看的英文字母和符号
jzjitb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