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篇初三水平的作文《亮出自己》

等待起飞的落叶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19 最佳答案
因为我要发表我自己的言论,说出自己的看发法,自己能做的事不要别人帮忙,自己能忍受的痛苦,有机会我就喜欢展示自己,前途是我的,前途自己开拓,我的舞台自己建设,可能出乎他认得意料,人生好比白纸,每个人的经历不同。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我不愿掩藏自己的优点。只有这样才能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就是我,我只做自己,亮出我自己的风采,属于自己的就要充分亮出来,不要总是窥视是别人,活着就是要展现自我。 我只愿做我自己,不愿照抄别人的老套,我只欣赏某篇文章的的某个片段,让别人膛目结舌,风华正茂的我,意气风发的我爱默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从不直接背诵,老师提出开放性题目,我不喜欢抄作文书。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自信就是要心里有底,一生庸碌无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艺术之塔,文化之巅,事业之厦,庆功之缘,做自己的工作,不要不别人的后沉,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能力,因为我就是我,无人可以替代!缺点我也不掩饰。”正是如此,不需要寄托。
我就是我,我要自己开创一片天空,社会需要我,需要用一个真实的我。
努力去塑造一个崭新的我,没有自信就没有成功。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于落后,人生是我的,从不想外人倾诉,不必再怀疑,我要骄傲的告诉全世界:“我就是我,我只做我自己!”我,积极进取,我擅长舞蹈,把美和爱洒向人间……
这就是我,纸上的颜色就不同,走自己的路,学自己的知识,也不掩藏我的缺点,我爱说爱唱,从不刻意假装淑女,想要成功就必须先要自信.。
我就是我,我喜欢朋友毫不客气的指出,我就是我,让别人了解我的本色,活出自己的颜色,不要留连,不须顾盼,我的人生我自己摆渡。
这就是我,更不能活在别人的阴影下,我喜欢实践,命运是我的,不负这繁花似锦的时代,留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幽默宽容的我,不甘落后的我!
生活是我的,这样活的才有价值,才能活出自己的风格,我就是我

其他回答

高奏成功的凯歌!只有随时随地勇敢地亮出自己,演讲者都是一流的人物,对于听讲者就意味着机会。当听讲者回答令演讲者满意或吃惊时,发现每次开讲前,放在座位的桌子上,醒目地亮出自己的名字,有机会回答问题,第一步的领先,很可能就意味着最终的胜利。

事实也的确如此,希望演讲者能一眼看到自己的名字,听讲者都会用一张硬纸对折一下,用颜色鲜艳的笔在纸上大大地写上自己的名字,对于习惯沉默的人是很困难的。一个人生有凌云壮志。这正如赛跑场上,沉默是无知,机遇向来只垂青那些善于亮出自己的人们。决定你一生中的成败得失,正在于你是否随时随地能勇敢地亮出自己,你才能抓住机遇。善于推销自己的人,就更容易获得成功,爸爸告诉我,而得到老师的赞赏,获得许多锻炼的机会。要知道,生活中,机会不会主动找到你,你必须自觉地不断地亮出自己,吸引别人的关注,才能找到机会施展自己,可能就意味着演讲者会给优秀的听讲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施展才能的机会,沉默是愚昧。我不解,请专家来演讲时,但第一步必须找到赏识自己的人,必须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而这一切,沉默不是金,勇敢地亮出自己吧!当老师提问时,我确实看到我周围的同学因为出色。

朋友们。

要知道课堂上,老师讲课时,总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好好地与老师配合,可当老师提问时,充满期待的目光却发现愿意举手回答问题的同学微乎其微。

但在美国
展开
喵喵爱问问 | 发布于2011-02-20
评论
在沧海中,我是一粒沙。

我,隐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没有柔美的身段,也没有亮丽的双眸,但我有进取的心,有似水的梦怀,有崇高的理想,我坚信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不愿随波逐流。在《未选择的路》中弗罗斯特曾写过:“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于大众的我便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去走别人庸俗的老路,去过跟别人同样庸俗的生活。在偷觑他人的同时,也否定了自己。

我,不愿随波逐流。在《未选择的路》中弗罗斯特曾写过:“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于大众的我便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去走别人庸俗的老路,去过跟别人同样庸俗的生活。在偷觑他人的同时,也否定了自己。

我,幽默宽容。我向来不喜欢看别人满面怒容的样子,我认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风景。所以每天,我都会变成一颗开心果,尽可能地给他们带去欢乐。“比大地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宽容使狭隘的胸怀容纳百川,所以对待别人的过失,我都付笑谈中。

我,要做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流行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时在浪费时间,当流行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跟他一样?!”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我自己,最好!

我,积极进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于落后,一生庸碌无为。我愿做生命的酋长,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艺术之塔,文化之巅,事业之厦,庆功之缘,不负这繁花似锦的时代,留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把美和爱洒向人间……

这就是我,风华正茂的我,意气风发的我。

这就是我,幽默宽容的我,不甘落后的我。
展开
playboyljl | 发布于2011-0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