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爱的供养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5 00:33:19 最佳答案
歌曲:爱的供养   
作词:于正
作曲:谭璇
演唱者:杨幂 何晟铭
《爱的供养》歌词
专辑:宫锁心玉主题曲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参考资料: sername

其他回答

谭璇
演唱者:杨幂 何晟铭
《爱的供养》歌词
专辑,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哭得好绝望:宫锁心玉主题曲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爱的供养
作词,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于正
作曲,轻轻地梵唱歌曲
坏银_悦哥 | 发布于2013-04-13
评论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wasddsfgprince | 发布于2013-04-05
评论
歌曲:爱的供养
作词:于正
作曲:谭璇
演唱者:杨幂 何晟铭
《爱的供养》歌词
专辑:宫锁心玉主题曲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美妙聆海 | 发布于2013-02-02
评论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137086962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汗个啥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