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毅的反义词

坚毅的反义词
草莓琼琼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23 最佳答案
懦弱 软弱

艾艾_222CC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脆弱
懦弱
怯懦
(都指性格软弱)
zdongyue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虚弱 懦弱 软弱
流水的兵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软弱
tingyu527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软弱
kk285017225 | 发布于2012-11-20
评论
无能
化学蠢才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