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怎么快点升级啊? 5

我玩158wan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9 最佳答案
使用完后在把任务交了,就时候就7级了。
  5:依次点:铁匠铺(强化)-电冰箱(把电冰箱强化到2级)-强化石-强化。点合成-电冰箱(把电冰箱和朱雀石合成)-朱雀石-合成。如果没达到那就要多参加战斗了。8场战斗完成后交完所有任务。此时你的经验就是9级75%--90%的经验。
  12:镶嵌宝珠后交任务。在点游戏大厅:依次点。当有人通过你入会后就更好,这时把任务都回交了。此时你就9级了。
  10。把买的经验药水全部使用,这是最底最底的要求。
  6:依次点:点开商城,用勋章买2级经验药水(根据测试此时就只有3个勋章。自己创建一个房间,一个人单打(不要组队,帽子等:传说的乔尼币。每次战斗完后记得有任务就把任务交了。
  11,点一下本区,武器就用电冰箱:根据计算,到9级后最少要参加8场战斗,要胜6场。本人的建议是:买一个隐身,500的血1瓶和飞或者两瓶500血)点开始后。然后打开背包把武器--水果蓝子装备上,还有手镯等。点开始,参加一把战斗:返回游戏主界面,因为这样能包证你快速入会),参加一把战斗。
  4:战斗完后交任务这时就6级了。依次点:商城-免费兑换区-V礼金类-大经验礼包1个(放入购物车-经验礼包6个(放入购物车)-购买-支付-返回-背包-道具:此时你就11级了。如果大经验礼包使用了还没到11级,打开背包,把经验药水全部使用了  1:创建角色后,进入游戏首先根据提示完成新手任务,后后随便加个公会(最好多申请几个公会,越多越好。点开背包把武器--电冰箱装备上。
  7。然后关闭版面交任务,把买的经验药水使用了。这时候就8级了,在把任务交了,和戒指,交完任务后:新手任务完成后这时角色就4级了,返回游戏主界面交完任务后就会得到1个引导宝珠。还是点铁匠铺-镶嵌-电冰箱(把引导宝镶嵌在电冰箱上)-引导宝珠
  9。交完任务后在用勋章购买1个1级经验药水,打战的时候一直用技能:附加攻击一次和伤害曾益20% 各用20次--有个任务就是:进游戏大厅里面,把衣服都装备上,跨区打:商城-免费兑换区-勋章类-1级经验药水(用勋章购买1个1级经验药水)。够买后交任务。
  8:战斗完后交任务这时就5级了。买完后。
  13:此时你就10级了,注意:买经验礼包的时候一定要留下700礼金。在用礼金买1个大经验礼包,使用了。
  14。在用礼经买4个经验礼包。(记得11级前不要组队参加任何战斗,在游戏大厅里面添加20个好友。20个好友添加完后回交任务,在回交任务的途中会遇到:成为公会一员的任务,点击进入公会,点开背包-道具,想快点的话,依次点-商城-免费兑换区-礼金类-道具-把(“我”“爱”“弹弹”“堂”)各买一个。购买后交任务,一直是单打)
  3,2级经验药水也只要3个勋章)在用礼经买经验礼包:铁匠铺(强化)-电冰箱(把电冰箱强化到3级)-4级强化石-强化 ,然后就会出现类似新手指导一样的界面,根据提示要镶嵌宝珠,这时。点开始。
  2

猫丶儿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图腾,宝珠亲爱的玩家:
您好:请您留意您的宠物,卡牌,还请您多多留意哦,谢谢,客服01很高兴为您服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7roadGM01 | 发布于2014-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