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草莓刷牙

凋谢的花朵··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7-07 最佳答案
草莓能亮白牙齿并祛除牙齿上和齿缝的污渍,因为它里面含的苹果酸有收敛作用,能清除牙齿色斑和牙垢,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
方法: 把草莓捣成糨糊,然后加一点发酵粉。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固定”5分钟左右,然后再冲洗干净。
不只是草莓,苹果中也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苹果中的细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也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而且还能使积蓄在体内的脂肪有效分散,防止发胖。

完美假知己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踏雪醉寻梅 擅长: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草莓捣成糨糊,然后加一点发酵粉,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然后再冲洗干净,“固定”5分钟左右。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穆小木落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草莓味的牙膏
淡紫幽稥 | 发布于2011-02-19
评论
草莓富含很多的维生素,如果你拿来刷牙是要吐出来还是咽下去,糟蹋食物
发嗲小女巫 | 发布于2011-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