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编外人员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梗?

...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akeyoulov
2018-11-07
takeyoulov
采纳数:0 获赞数:212 LV1
擅长: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即将迎来最大型剁手现场的双十一,居然还存在“双十一编外人员”?!

“双十一编外人员”不过就是在双十一“跳楼价”优惠当天,不买不看,不下手,即使感觉不买是丢钱,仍旧选择丢钱的一群人。

她们也是一群秉持着理智消费,节制欲望的人。

好吧,我承认,我做不到。

各种预售,定金,甚至有的便宜个一半吧,可是“双十一编外人员”能具备!脸不红心不跳,我就是不买的决心。

我室友是一个非常坚决的“双十一编外人员”,她从不在双十一下单。

虽然她也劝解我很多低价都是商家营造的低价假象,可是,真的便宜好多,不买感觉好赔钱啊哭。

毕竟已经交了定金,踏上了在编行列的双十一破产小队,不能下车了呀!

我希望下一个双十一我能变成一个“双十一编外人员”吧。

沙漠里的骆驼3
2018-11-07
沙漠里的骆驼3
采纳数:0 获赞数:143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词是社交媒体上新出现的一个词。这几年“双十一”变得越发的火爆,很多人老早就进入到节奏当中,跟着官方的活动研究各种省钱攻略,准备好各种“买买买”。

但是也有一群人他们什么消息也不关注,活动也不参加,也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感觉双十一就跟自己没啥关系,就像下面这个表情包一样的心态。这类人群就被称为“双十一编外人员”。

这个词一出现,很多大V、媒体就转载,一下子就火了。

对于双十一编外人员,我个人是很佩服的。因为双十一的消费“浪潮”实在太大了!在身边每个人都在谈论买买买的时候,还能够保持这么淡定,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双十一的确有一些优惠,但是它毕竟是一个购物狂欢节。如果没有这个节日,相信有很多东西是不必要购买的。但是,这个节日激发了大家的购物欲望,很多人其实是冲动消费。编外人群能够在这样的气氛下保持一颗平常心,降低自己的购物欲,还是要为他们的理智点个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流浪不知所处
2018-11-07
流浪不知所处
采纳数:0 获赞数:63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十一编外人员,我觉得这个词挺正式的,初次看见它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个词是淘宝专门为这次双十一设置的官方人员。后来才知道,正所谓是双十一编外人员,既然是编外,那就是指和双十一无关的人了。更确切地说,双十一编外人员是指那些对于双十一期间推出的各种打折优惠活动,都置之不理的人。商家推出的各种活动也激发不了他们购物的欲望,在一群追求买买买热潮的消费者眼中,这些编外人员可以算是一股清流了。

既然有编外人员,那相应的也就有编内人员了。那些购物车已经堆积如山,蓄势待发,积极参加双十一的各种活动,熟知各种规则的人,应该就是编内人员了。

作为一个一贫如洗的猪猪女孩,这也阻挡不了我想成为双十一编内人员的心,虽然没钱,但是可以用花呗呀。有一句话,叫“娱乐至死”,我觉得我这应该算是“消费至死”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娜lucky哈哈
2018-11-08
娜lucky哈哈
采纳数:22 获赞数:118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十一编外人员就是双十一跟他们没啥关系,啥都不买。就像情人节和单身汪的关系一样,就是没关系。

幸运的是我就是一个双十一编外人员,不是我不想买,实在是因为我穷,双十一想买的东西打折就是几块钱,我还不如早买呢,而且双十一庞大的物流量真的是令我胆战心惊阿,买吃的万一过期了才给我送到那不是太亏了。

当然双十一也有很多我非常喜欢的但是我跟本买不起的,所以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综合来看双十一跟我没关系。

当双十一编外人员的感觉一点都不好,看着身边的人都在忙着点赞的时候,我只能“满怀愤怒”的打开淘宝给别人点赞。别人开心自己愤怒。

眼看着双十一就快来了已经有好多同学准备好了花呗,打算大买一场。在这里他们就非常感谢马云爸爸了。

还有最后一点令我成为双十一编外人员的原因是,我看中了一款洗衣机,想着双十一的时候买个洗衣机吧,结果现在洗衣机涨了300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落魄蓝色小螃蟹
2018-11-08
落魄蓝色小螃蟹
采纳数:0 获赞数:55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编外,可以理解为“编制之外”,也就是处在外沿。

双十一编外人员,就是,不剁手,处在双十一大军之外的“事不关己”者。

看着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在各种点赞,各种参与双十一的活动,自己一副冷漠脸。

对于一些满减规则,活动的规则都不懂。即使身边的朋友说:“真的好便宜啊!真的好划算啊!”,自己还是不会关心。

没有想买的东西,或者没有特别需要的东西。这样的女生现在已经不多见啦~遇见请珍惜,绝对是个会过日子的女人。

双十一编外人员,他们其实是一群理智的消费者。没有去冲动,去疯狂的满足自己的购物欲,而是选择旁观,默默思考着这一切的套路。

他们,绝不会在双十一结束后,后悔自己的疯狂购买的行为,也不用为自己的工资花光而发愁。双十一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个普通的星期天而已,毫无特殊意义。

真羡慕这些双十一的编外人员~不说啦,继续打开淘宝看哪家店又搞活动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