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扑克“变色龙”怎么玩?说一下玩法。

jinghang200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17:22:41 最佳答案
四位玩家进行游戏,以自己为主,不和其他玩家配合。以四个花色的J为变色龙牌,无活牌或不想出牌时可选择扣牌,最后扣牌点数最少或没有扣牌的玩家获胜。 

游戏规则详述
游戏目的:

尽量将自己手中的牌接上桌面显示牌的花色,当每个玩家手上的牌都打光后,游戏即结束,然后进行分数计算。

使用牌数:

4人游戏一共使用扑克牌104张(去掉大小王),每家总共能分到的牌数为26张。开始游戏后玩家手上始终保持5张牌,每一轮只能走一张牌或者扣一张牌。

名词解释:

扣牌分:按扣牌张点数计算的分数,K为13分,Q为12分,J为11分,10为10分,依此类推,A为1分;每位玩家扣牌分为其扣下的牌张分值总和。

通”或“走通”:游戏结束时当一名玩家把手中所有的牌都跟出,面前无扣牌时,这种状态称为“通”或“走通”;如有两名玩家“走通”则称为“双通”,三名玩家“走通”则称为“三通”。当走通时候积分将是计分分后的2倍积分。

变色虫牌:轮到出牌的玩家拥有和桌面上的牌点数相同的牌为变色虫牌,它能把桌面上的牌转变为变色虫牌的花色,也可以选择不变。

变色龙牌:任何花色的J是俱有最大权利的一张牌,它能把桌面显示的任何花色牌型转变成玩家所需要的花色牌型。

出牌规则:

发牌完毕后,由系统随机选取的玩家先出牌,之后按顺时针方向顺序进行。 每个玩家跟出与桌面上已有的牌花色相同的牌张(如:桌面上的牌为“黑桃K”,出牌的玩家则能出“黑桃A”、“黑桃2”、“黑桃3”等“黑桃”牌),这样的牌张称为活牌;另外,所有花色的变色龙牌或变色虫牌都是活牌。 当一名玩家跟出变色虫牌时,他可以选择变或不变其所出牌的花色。(假设:桌面上的牌为“黑桃K”,一名玩家跟出了“红桃K”,这时,桌面上的牌可以由玩家选择变为“红桃”或仍为“黑桃”) 当一名玩家跟出变色龙牌时,系统会让玩家选择其所需要的牌型。(假设:桌面上的牌为“黑桃K”,一名玩家跟出了任意一张J并选择了玩家所需要的花色,比如“红桃”,这时,桌面上的牌即变为“红桃”) 当玩家手上没有活牌而又轮到他出牌时,他就必须扣下手中任意一张牌,这张牌由他自己选择。 当轮到玩家出牌而手上又有活牌时,他也可以选择扣下手中任意一张牌。(应选择点数小的牌,因为分数按牌的点数大小计算)当玩家手上全为活牌时他必须出牌。

驡精神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则说明笔记本是内置无线网卡的,如下图所示:
方法二:借助驱动精灵或者鲁大师查看笔记本有无无线网卡.com吉 岛 个 ±也 。 方
从 来 没 出 森 么问 题
?srff" target="_blank">www,葡 。,之后再进入“设备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进入设备管理器之后,我们在网络适配器中,看看有没无线网络适配器即可知道,如果有无线网络适配器,然后在我的电脑(计算机)上右键。

在笔记本中安装一个鲁大师软件,然后打开后,在硬件检测中,椋
gft.baid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