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何控告李敖长女?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04 最佳答案

据台媒报道,6月24日李文在脸书批评萧敬腾在6月23日的金曲奖中主持节目穿戴夸张,称其“怎么穿的像同性恋一样”。

据悉,萧敬腾当天主持整场金曲奖,为展现其苦练已久的好身材,他中空身穿深V西装,半透视的效果十分炫酷!

对于李文的出格言辞,近日萧敬腾经纪公司表示可能会以公然侮辱、毁谤罪名提告。

随后李文回应到:”我的地址需要吗?欢迎来告“,最后还问说:“他们要告我什么?名誉权,还是毁谤,侵权?”

对此,吃瓜网友则表示:李文不仅对萧敬腾不尊重,对同性恋群体也不尊重!

还有网友脑补出一番,称李文也许是为了最近的争遗产,想要炒作一下自己,蹭热度博眼球!

网友们众说纷纭,李文这边也不含糊,公开表明自己不怕被告,并且很肆意的表示:欢迎来告我!最近缺被告!

可以说非常的嚣张了,不少熟知李文的网友都称其像父亲李敖,说过都不过脑子!

sky疯的正经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各人喜好不同。我就不欣赏那个萧敬腾,没办法
太华长松987 | 发布于2018-07-09
评论
萧敬腾是个公众人物,本来他也没做错失,被人身攻击,肯定要告啊。俗话说“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张脸”
LLLLLABAaaa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这是什么时候对事啊?
nsmzy06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阿斯顿头发恢复方法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花开会有时书籍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不知道 给我解释解释
wanhuajs6 | 发布于2018-07-16
评论
收起 7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