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看病的流程麻烦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136****402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6 最佳答案
这个是没有最好的,只有更适合的,携康国际可以根据患者的病情、经济水平推荐最适合患者的国外医院

Civili07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准备出国的护照和签证就可以了。出国看病的话,可以选择爱腾医疗,准备好护照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RMY9迅tF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质子治疗是比化疗和放疗更有效的癌症治疗方式
Arcanamii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