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豆腐放在冰箱冷冻室,也许空间太小,隔天抽屉都无法打开,拿不出来了,怎么办?

冻豆腐放在冰箱冷冻室,也许空间太小,隔天抽屉都无法打开,拿不出来了,怎么办?冻豆腐放在冰箱冷冻室,隔天抽屉都无法打开,拿不出来了,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5 最佳答案
在冰箱里做冻豆腐,要几天时间才能做好。所以,你可以等几天。然后断开冰箱的电源。在这几天了,把冰箱里需要低温保存的食材用掉。在冰箱里做冻豆腐,需要注意一下几点:预先把豆腐切成块;放在大小适当的容器中;需要连续冰冻数天,豆腐中才会形成较大的空洞。

ufo0088

采纳率:6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确实是因为空间太小了
那就只能断电,让它融化了
追问
冰箱东西太多,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宿舍冰箱,而且他们都不是好说话的人!😓
追答
那就麻烦了,要么在那里浇一点热水,试试看
再用东西撬
bailanhuayan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把抽屉边缘的水分擦干
小元帅52000 | 高中政治教师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