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里捡到200块钱,很多同学看到了但不是他们的,没人认领,想吞掉去补课,可万一有人认领,又不想给 10

在班里捡到200块钱,很多同学看到了但不是他们的,没人认领,想吞掉去补课,可万一有人认领,又不想给想还但又不舍得。主要是在班里捡到,还有人看见... 在班里捡到200块钱,很多同学看到了但不是他们的,没人认领,想吞掉去补课,可万一有人认领,又不想给想还但又不舍得。主要是在班里捡到,还有人看见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04-17
展开全部
不是俩百元的事,俩百元很多吗,班级里捡到的肯定是班里人丢的,就算你还了人家那这钱只是吃喝玩乐但是那与你无关,你捡钱时被人看到了,有的事要么不做,要做别留尾巴啊,到时候一传十十传百人都知道了,你当如何自处,希望下次你捡钱不要让人看见了,至少不要让认识的人看见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斯文的红牛9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4-17
斯文的红牛9
采纳数:272 获赞数:241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迷途引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捡到的就是你的。即使遇到哪个丢钱的人的时候你可以说我捡的钱没舍花,捐给慈善了,帮助弱势群体了。
追问
捐助?我在班里捡的,可能是同学。
会被人说闲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4-17
展开全部
找一个你爱的人不容易,找一个爱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无法确定哪一个才是你最爱的人,
何不在自己成为别人的爱人的时候珍惜这份感情?爱由心生,你告诉自己是爱他的,自然就可以爱上他。
追问
你回答错问题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走乃走去
2018-04-17
走乃走去
采纳数:167 获赞数:320 LV8
擅长:电脑/网络 经济研究 购房置业 社会民生 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贪小便宜吃大亏,建议不要这样
追问
有道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