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机怎么选电源?

i7-8700,技嘉z370gaming,技嘉1080ti大雕,幻光戟*2,500g固态,酷冷至尊t610p,几个led风扇电源要多大才够... i7-8700,技嘉z370gaming,技嘉1080ti大雕,幻光戟*2,500g固态,酷冷至尊t610p,几个led风扇电源要多大才够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一小紫陌一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6-15
一小紫陌一
采纳数:1892 获赞数:1871 LV12
擅长:学习帮助
参与团队:zgeek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海韵g550,讯景xtr550,振华gx550这些就可以
鸟也是禽兽
2018-06-15
鸟也是禽兽
采纳数:96 获赞数:178 LV6
擅长:九龙坡区 购房置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的用个500w的基本就没问题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玍毳
2018-06-15
玍毳
采纳数:1720 获赞数:7578 LV13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个500瓦的电源就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无业M怡人
2018-06-15
无业M怡人
采纳数:13 获赞数: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的配置如果是大型游戏或者直播之类的要装大功率的电源另外散热的风扇要换大一点的,散热快,不容易卡
追问
650w额定,够吗,需要换水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