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董事长王健什么原因逝世的?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04 最佳答案

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意外跌落去世 ,享年57岁。

海航集团发布讣告,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相关资料显示,王健,男,1961年12月15日出生,天津人,经济师。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

王健1983年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学院经营管理专业,获经济管理系航空经营管理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获得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今年3月9日晚间,海航系旗下的天海投资晚间披露重组进展,公司首度披露标的资产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

据了解,天海投资拟向交易对方购买上述标的资产,交易方式将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视情况进行配套融资。

据了解,自1993年创业至今,海航集团已历经25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为核心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2017年海航集团跃居《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170位、一年提升183位。

来源:搜铺资讯

冰雨梦悠悠 | 教育工作者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半个月变身计算机大神:
http://www.yishimei123.com/?=q3e17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5
评论
传言很多……有的细思极恐……
hnskys | 发布于2018-07-16
评论
因为不小心,摔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6
评论
操蛋的,我还以为王健林死了呢
ghhg139 | 发布于2018-07-17
评论
裴南南
裴南南
裴南南
裴南南
李朋涛418 | 发布于2018-07-18
评论
收起 1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