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合约玩法有哪些 okex合约交易怎么玩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5-08
展开全部
1、什么是虚拟合约?
虚拟合约是合约交易的买卖对象,是由合约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了某一特定的时间交割一定数量商品的标准化合约。
在合约交易过程中,交易的双方将获得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例如合约的买卖双方以5000元的价格成交了10份标的为一吨大豆的合约,那么合约的买方即获得了在某月某日以5000元/吨的价格买入10吨大豆的权利和义务,同样的,卖方也获得了在某月某日以5000元/吨的价格卖出10吨大豆的权利和义务。代表了买卖双方所拥有的权利和义务的合约,就是虚拟合约。
在大多数时候,投资者并不会实际履行合约的权利和义务,而是在合约生效,也就是交割日之前,通过交易这份合约来获取收益。
2、合约是怎样交易的?
a) 用户根据对BTC价格趋势的判断决定多空方向,并根据时间长短选择合约类型。目前OKEX提供三种合约类型,分别是:当周,下周,季度。
b) 当周合约指在距离交易日最近的周五进行交割的合约;下周合约是指距离交易日最近的第二个周五进行交割的合约。季度合约是指交割日为3,6,9,12月中距离当前最近的一个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五,且不与当周/次周/月度合约的交割日重合。
c) 用户选择合适的价格与数量成交。用户购买合约时,所需的保证金为成交时刻与合约价值等值得BTC数量除以杠杆倍数。只有账户权益大于等于交易成功后保证金的数量,用户才能进行委托操作。
d) 在建立合约交易账户时,用户需要选择保证金模式,不同的保证金模式的交易保证金计算方法和风控制度不同。在无持仓无挂单时,即所有合约的保证金为0时,用户可以更改保证金模式。
采用全仓保证金模式时,账户内所有仓位持仓的风险和收益将合并计算,全仓保证金模式下,开仓的要求是10倍杠杆开仓后,保证金率不低于90%,20倍杠杆开仓后,保证金率不低于80%。
采用逐仓保证金模式时,每个合约的双向持仓将会独立计算其保证金和收益,只有开仓可用保证金大于等于开仓所需的保证金数量,用户才能进行委托。而逐仓保证金时,每个合约的开仓可用保证金可能不一致。
e) 成交后,则用户持有对应多空方向的仓位。全仓保证金下,用户的账户权益将根据最新成交价增加或减少;当用户的账户权益,10杠杆下,合约账户权益不足保证金的10%,20倍杠杆下,BTC合约账户权益不足保证金的20%,而逐仓保证金下,用户某合约某方向的仓位的未实现盈亏将根据最新成交价增加或减少,而保证金将不会变化。当用户某合约某方向的仓位的保证金率小于等于0%时,系统将会对这个仓位进行强制平仓。
f) 用户也可以根据市场行情,随时调整仓位,通过平仓锁定收益或止损,或继续开仓追增收益。
g) 在交割日时,对未平仓的合约按交割指数,每点一美元的价格进行交割平仓。所有平仓产生的收益将汇总至用户合约账户的“已实现盈亏”项。
h) 交割完后,系统将穿仓用户损失在所有该合约净盈利的账户中按比例扣除。
i) 清算完后,所有已实现盈亏将汇总至账户余额。
j) 该合约结束,交易所发布新合约。
匿名用户
2018-07-25
展开全部
okex只能查到三个月内。
其实觉得在okex上玩合约,不如换个其他的,okex狗庄闻名遐迩。
不如换bloex,就是指数爆仓,爆仓成本高,也好玩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专做合约小黑哥
2018-09-25
专做合约小黑哥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近很多做数字货币合约的朋友加我微信,问做交易的时候看哪些指标最准确?投机的市场如战场,没有学会如何去看指标分析,很难在这个市场打胜仗,特别是合约这样的零和市场,零和意味着什么,就是你要从别人手里抢东西吃。作为韭菜的你,在这个市场,面对的是谁?是有资金实力,有一手的信息,有专业的分析的庄家大户和专业玩家,怎么样才能够存活并且盈利呢,很简单,就是不断地武装你自己,首先你要做的是学会对行情的大方向做简单的判断,那怎么做呢?很简单,看k线形态就可以了。
k线分不同时长的k线,有分钟,小时,日线,我们做合约的一般看 1分钟图,15分钟图,30分钟图,1小时图,日线图就足够了,我交易之前会先看日线图判断大的方向,看日线图的好处就是,你可以清楚你要做的这个标的,目前所处的是什么趋势之中,是上升趋势,是下降趋势,是盘整趋势,让你对大方向有一个判断。比如昨天我们语音分析课力讲的比特币季度合约案例

看这个图,阳线大涨之后,收了一根倒T的k线,接着是大十字,再往下就是小阴线了,那这个走势的k先我们得到什么信息呢,可以脑补一下这个多军和空军打仗的画面,第一跟阳线的时候,多军冲的非常猛,直接把空军打到城墙内;第二天9月22日的k线,多军想攻城,但是久攻不下,一天内多次尝试均告失败,被空军反击打回营地,第三天多军不死心,决定再来一次进攻,但是这一次一样的,攻到了和昨天的地方,有被空军打下去了,久攻不下,只能死守拉锯,在k线的形态上行体现就是十字星的形态;第四天空军也不会坐以待毙,决定反扑,这一次出击,打的多军措手不及,抢下的底盘被迫让出,收阴线;第五天9月25日,空军乘势而起,猛攻多军,多军节节败退,丧失城池。
9月23日收十字星走势时候,我们分析多军和空军处于拉锯战状态,实力均衡,短时间内必会决一死战,做出方向性的选择,那我的观点非常明确就是继续看空,果真在25日早上8:00行情开始暴跌,空头获胜,学会看k线形态,不一定能百发百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你下单交易的时候,会心里有数,今天是我做哪个方向,对的概率会有所提升,在配合其他的指标参考,你的胜率就能越来越高。
现在时间是23:31分,比较晚,今天先分享k先的基本分析方法,下一篇我们讲成交量的内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小小丸子之歌
2018-10-06
小小小丸子之歌
采纳数:2 获赞数:10 LV2
擅长:外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在ok呢 被爆两次,弃坑了。还不如DCCT 和ok差不多,关键不断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izhonghen
2018-08-17
aizhonghen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合约的话,现在因为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下行,玩这个风险太大了,币汇上面的合约交易更专业一点,风险也更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