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支付宝没绑定银行卡,可以转账不?别人转账接收到不?

发布于2017-06-20 03:19 最佳答案
定要银行卡否则没用想:付款给我要凭给我钱我给支付宝平台定要绑定张银行卡
追答
可以用一张不太用的卡,里面少存些钱,以保持安全!万一有问题也不会损失什么!
追问
没办银行卡
现在办不了

cn#GLVBGGQQfu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实名认证
追问
实名认证了
追答
实名认证但没有绑卡的话可以收款,也可以支付,但只能使用余额
追问
那别人转账 给我 是不是收入余额里的?
luxiaoheng_ | 发布于2017-06-20 03:17
评论
不可以。。。。。
鹏恋佳佳 | 发布于2017-06-20 03: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