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上高二了,发现现在做题的速度超慢,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发布于2017-06-21 05:12 最佳答案
就犹豫要不要先做,往往要反复回头,很多同学读题时快速读完却不了解其表达内容.能力不足
计算能力不足。
3:
1、分析能力不足。还有也有的同学看到题目不认识:对知识点本身不熟悉。
2。暑假的时候可以考虑报一个优能中学教育的高考提高英语班级。
4。或者干脆做错、粗心都可以归结于急躁。建议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题目不熟练
造成对题目不熟的原因大概有这么三个,发现做错了才回头看、接受信息能力不足(即不了解题目表述涵义)、写字速度慢,事先考虑都不考虑、阅读速度慢.做题习惯
很多同学拿到题闷头就做,浪费时间.性格原因
马虎,或者是还没读完就开始写答案了、解题思路不熟悉(思维不熟)做题速度慢的大部分原因,导致不知不觉的浪费时间

月光倾城悲切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础太差 建议没事做些小学生 初中生的题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3:46
评论
见得太少
万御琪将 | 发布于2017-06-20 03: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