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入速卖通需要什么条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0-04 最佳答案
(一)企业:账号需完成速卖通企业认证,暂不接受个体工商户的入驻申请。一个通过企业认证的会员仅能拥有六个可出售商品的速卖通账户(速卖通账户所指为主账户)(特殊情况除外);2017年1月1日起,平台关闭个人账户转为企业账户的申请入口,所有新账户必须以企业身份注册认证。
(二)品牌: 2017年所有类目开始实行商标化。部分类目除外(具体以产品发布页面为准)。
2017年1月1日开始,新发产品“品牌属性”必须选择商标;
2017年3月1日开始,平台将分批次执行在线产品"品牌属性"必须选择商标的编辑功能,分批次的类目和时间,关注平台后续公告;
速卖通暂不接受未取得国家商标总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或商标受理通知书的品牌开店申请(特殊情况除外),亦不接受纯图形类商标的入驻申请。

apple_ping1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贵族vip 擅长: 湖北 互联网 购房置业

其他回答

Ouch!" She says
g肯定Jk | 发布于2017-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