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导致女硕士失联的车牌号被查到了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7-06-16 14:57 最佳答案

在6月15日,为扩大对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的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搜索范围。章莹颖的家属表示,希望各方以权威机构发布的消息为准,避免不实言论给亲属造成二次伤害。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警察局发言人帕特里克·韦德当天对当地媒体说,目前至少有4名联邦调查局探员专门负责此案。

警方通过调阅章莹颖的电话记录寻找线索,也试图通过优步这类网约车公司查看她是否用这些打车软件叫车。






章莹颖在美国的导师透露,联邦调查局在全国范围内向所有警局发出搜索消息,而且在学校所在的尚佩恩市方圆200英里(约合322公里)范围内的主要城市户外广告牌上发布有关章莹颖的搜寻通告。

据悉,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小姨叶丽钦和男友侯霄霖的赴美签证已办理完成,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7日启程飞往美国。







章荣高于北京时间15日接受采访时说,感谢所有帮助寻找章莹颖的人,“我恳求美国警方能尽可能加大力度搜寻,爸爸一直在等待着你”。

侯霄霖表示,章莹颖的家人此前一直专注找人而很少接受媒体采访,致使国内一些媒体发布的信息不实或未经验证。

比如,有媒体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查到导致章莹颖失踪的车牌号,甚至说联邦调查局找到了车辆,有的还报道了嫌疑人的年龄和样貌体征,这些都未经证实,希望各方以权威机构发布的消息为依据,避免传播不实言论,避免给亲属造成二次伤害。







现年26岁的章莹颖今年4月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进行访问学习,本月9日在赴租房处签合同途中失联至今。美国联邦调查局14日正式将这一事件定性为绑架案。

小小一个小明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车牌照怕用绳难道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6 14: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