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两字词语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18 最佳答案
"灰"字组词     
候灰 兔灰 冬灰 劫灰 印灰 叉灰 同灰 吹灰 土灰
垩灰 塔灰 墨灰 委灰 寒灰 尘灰 库灰 弃灰 彩灰
灰 惊灰 惨灰 扒灰 抹灰 捐灰 新灰
"灰"字
灰 万念俱灰 费吹灰力 冷灰爆豆 吹灰力 坑灰未冷
寒灰更 形槁寒灰 死灰 灰意冷 灰意懒
灰意败 若死灰 意懒灰 抹灰 挫骨扬灰 散灰扃户
朽木死灰 枯体灰 枯形灰 枯木死灰 槁形灰 槁木死灰
死灰复 死灰复燃 死灰槁木 清灰冷火 清灰冷灶 火妻灰
火尽灰冷 灰土脸 灰土面 灰容土貌 灰丧意 灰丧气
槁形 灰短气 灰烟瘴气 灰身泯智 灰身灭智 灰身粉骨
灰躯糜骨 灰飞烟灭 烟销灰灭 焚尸扬灰 焚骨扬灰 百念皆灰
灰 粉身灰骨 色死灰 色若死灰 草蛇灰线 蛇灰蚓线

其他回答

灰色
灰狗(灰色狗哦)
灰尘
liusea95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是灰字组成的两字词语吗?

灰白
灰心
灰暗
灰烬
灰尘
灰土

如果是问其他的请补充,谢谢
sky灰灰白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灰暗,灰尘,灰土,灰心,候灰 兔灰 冬灰 劫灰 印灰 叉灰 同灰 吹灰 土灰
垩灰 塔灰 墨灰 委灰 寒灰 尘灰 库灰 弃灰 彩灰
心灰 惊灰 惨灰 扒灰 抹灰 捐灰 新灰
512403464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灰机,灰土,煤灰,烟灰,草灰,灰石
ゾ銱ル鎯簹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灰白、灰色
风澈清雪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