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的兼容性视图怎么设置

麻花疼不疼5151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11-02 最佳答案

firefox的兼容性视图设置方法如下:

工具:firefox浏览器

1、打开火狐浏览器,点击三横,然后选择附加组件

2、然后如图添加安装ie tab 插件 然后启用

3、重启浏览器,点击闪电图标,就是兼容模式了。

胡勇 向TA咨询

广告:教你如何进行网站优化 | 擅长: 百度产品

其他回答

这个是通过安装扩展实现的,一般是只兼容IE浏览器的视图,该扩展只在windows操作系统,且安装有ie浏览器的情况下可用。扩展可以使用:ietab或者fireIE,都可以实现这个效果。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6-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