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藤只为高清而生怎心播不出来了?

九色藤只为高清而生怎心播不出来了?... 九色藤只为高清而生怎心播不出来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黃网5upa后C0M
2017-01-10
黃网5upa后C0M
采纳数:38 获赞数:97 LV5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5upa, C 0 m 可以播的出来
现在的听众,大都要求演讲人像话家常一样直接明白,
并像平常对话一样平易近人。同样的态度,只是较有
精神和力量。为了表现得自然,他对四十人讲话当然要
比对一个人讲话要多用些力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网址mm829_com
2017-01-09
网址mm829_com
采纳数:0 获赞数:218 LV1
擅长:电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11-25
展开全部

成仁的?这里也能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段159357
2016-11-13
小段159357
采纳数:0 获赞数:7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