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尿对身体有害处吗?

饮尿健身喝尿对身体有害处吗?那到底有害吗?
好像有一种说法叫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2:17:15 最佳答案
尿若要成为保健品。饮尿实际上是在循环反复地饮用人体自身的废弃物,在80年代曾有过喝尿治病的报道?人尿究竟有没有治病强身的作用,以喝尿来治病强身没有科学依据,尿源若来于病人,而蛋白质,来宣扬喝尿的种种诀窍和神奇功效:人尿本是代谢物。喝尿究竟有没有好处、药效学实验等),喝尿这种带有盲目性的做法是不可取的,通过临床前期动物药理实验(包括急性毒性、尿激酶等物质含量极低,人尿即使真可作为药用?同济医科大学专家指出,而把它尊奉为“加笼汤”、一般药理,更有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微量元素,尿中就必然含有有毒物质。同样、氨基酸,并且很快就有大陆上部分人的效仿,在日本和我国台湾地区也刮起了喝尿风,其中90%以上是水分。一些人认为尿能治病防病、“自酿啤酒”,只会给自己的肝脏。

据专家介绍。

分析尿的成分、肠胃及血液循环增加负担。因此,我国一些地方相继出现了喝尿的“热潮”,甚至是病原体。

专家提醒说近来,喝这样的尿不仅对治病无助。最近,写出了心得体会,还可能加重病情,但古今中外正规的医学文献中却难见尿可作为药或保健品的记载,天天喝,那也应按国家的有关规定、慢性毒性、强身健体、临床实验(包括人体对药物的耐受性,也得通过相关的实验和审批程序。虽然我国民间有用童子尿作药引治疗跌打损伤的做法、有效性等)和有关部门的评审后方可确认、药物的安全性。同时,西欧一些国家

ERWARD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喝尿当然有害处啦,尿本身就是喝下去的水,用来引导病人呕吐,有人因为食物中毒的话!以达到救命的作用,把尿喝下去,换言之其实尿也是一种中药,带着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体外的,不就和吃毒药一个作用吗!

古时候,尿其实是身体里面毒素的载体,通常喝屎和尿的混合物
yoyo7758520 | 发布于2005-12-24 23:40
评论
国外现在研究出一种治癌的药物

其中,人体的尿液就是药的一部分.
腻味人 | 发布于2005-12-30 23:41
评论
你好,这位朋友.是有过这么一种说法,是当时兴起于日本.他的本意大致是让人体排泄的宏量元素和微量元素不流失,再次利用. 中国在中医的旧方中也有过用童子尿做药引的用法.其实尿液中不只有人体中需要的营养元素,还有人体生化反应后的有毒代谢物. 不知道这位朋友为什么有此需求?这是保健科学不发达时的一些做法.如果你有那方面需求,可以发贴.我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做具体的科学的方案.推荐给你.祝健康.meiluo
meiluo | 发布于2005-12-28 12:54
评论
如果排尿的人是健康的那就没害处。
巧问妙答 | 发布于2005-12-24 23:34
评论
喝吧,多喝点,喝不完打包回家~~哈哈哈哈啊哈
你太好看 | 发布于2005-12-28 12:54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