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是什么意思

Original Generation是什么意思
3924589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0:39:43 最佳答案
OG是Official Guide 的简称 意思:官方指南
一般是这样
偶尔可能也会指Olympic Games 也就是奥运会
你说的是超级机器人大战original generation吧?
这里的OG官方的翻译是原创世纪

hugo0001

采纳率:43% 擅长: 法律 社会民生 台州市

其他回答

面上的确是原生代...........
不过如果是机战系列的OG的话..
是指把机战系列中所有原创角色集合在一个游戏里...
发生一个与众不同的新故事...
mysitna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original generation---原生代
tidelr | 发布于2012-12-03
评论
原生代
cxl0591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original generation:[生]原生代.
zhangzo4925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除了楼上几位的说法,在工业企业中有时指国内自己生产的产品
og:original goods
与ig对应
ig:import goods
苏敏1123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