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买家、国内厂家、A公司、B外贸、C货代,财务关系上怎么理?

现有这五个对象,A公司小规模无进出口权,委托B外贸办理进出口,C货代运货,从国内厂家进货发给国外买家。 在这个过程中,付首付款、办理进出口环节、退税环节、付尾款、支付代理佣金都是谁付给谁,开什么样的发票? A公司是否只从B外贸收取退税+差价-提成后... 展开
A付给C货代运费,C开票给A?
那么这样的话,A收到B差价+退税-佣金后的钱A是贸易公司。
是不是A在这个过程中只和B外贸,开发票给B、C货代发生收支关系,只是没有办理进出口权,小规模纳税人,退税作为B最后支付给A的其中一部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8 最佳答案
B外贸公司直接付佣金给C货代的,也就是说A工厂和C货代没有直接联系的。
客人货款打到B外贸公司的,B将这一票单子产生的费用明细列好由工厂付款给外贸公司,也可在货款中直接扣除。B应该不用交税。
我们公司遇到过这种情况,帮别人出口的,我的回答仅供参考。

姿色丫丫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公司是不是生产厂家?如是第一,余款等,根据和国外客人协商的交易条件,看具体事件而定)
B公司全权帮助A公司联系货代收货款等事务,并收取A公司的增值税发票负责退税,还有国外工厂的预付款,请看下文,
因为有B外贸公司代理进出口业务,所以A厂家需要支付出口的所有费用(FOB货CIF
haicai123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