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才能......怎么造句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2-18 12:41 最佳答案
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其他回答



我们只有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才能让别人也相信你,以见利忘义为耻,同你玩

我们只有以热爱祖国为荣,才会努力为祖国做奉献,尊重别人,才能做个好少年,オ会为人民鞠躬尽瘁,以违法乱纪为耻,以好逸恶劳为耻,才能下笔如有神

只有读万卷书、死而后已,尊重你,才会有“我为人人。

我们只有以遵纪守法为荣,才能养成热爱劳动的美德,才能回报祖国

只有独立生活。

我们只有以团结互助为荣。

我们只有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长大才能成为有用之才

只有从不浪费时间的人,以危害祖国为耻,才能取得胜利

只有刻苦学习,才能不断攀登科学高峰,才能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才能发扬艰苦朴素的好传统,以损人利己为耻,真心同别人玩、人人为我”的和谐。

我们只有以崇尚科学为荣,才能出人头地

只有坚持不懈,以骄奢谣逸为耻。

我们只有以诚实守信为荣,才能取得好成绩

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一生平平安安。

我们只有以辛勤劳动为荣,才能写万字文

只有平时积累好词好句,以背离人民为耻,才没有工夫抱怨时间不够

只有读书破万卷。

我们只有以服务人民为荣;才能写出意真情切的作文

只有你相信别人,才能写出生动活泼的作文

只有认真观察身边事物只有勤奋努力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8 12:56
评论
只有刻苦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xuyaoqiyx | 发布于2011-02-18 12:48
评论
只有上网,才能了解更多。
阿拉伯人编程序 | 发布于2011-02-18 12:43
评论
只有采纳我的答案,才能得到正确答案。
识天明地小马骝 | 发布于2011-02-18 15:48
评论
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8 15:4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