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帐号可不可以彻底注销,不是停用

charles89111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19:55:13 最佳答案
可以!我就注销过,确切的说是故意让facebook给封的。还而且也无法登陆上。搜名字也搜捕到,估计算是彻底了。
方法很简单,只要把你的照片和名字改成国际上知名人士的就行了!因为facebook前些年因为假冒名人发放虚假信息被投诉的很多,所以经常彻查。我当时是玩游戏注册了好几个账号,后来不用了,我把其中一个的照片换成了维塔斯的,结果没过几天就被封了!

其他回答

不行,你只要不想用的话,就把所有你的信息改成错的,然后把密码设成很难记住的,
如果很长时间不登陆的话,就会自动注销掉,这样你的信息也不会泄露。
你来我往吧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