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安卓直播电视软件可以自定义看p2p的直播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15 最佳答案
直播电视软件现在有很多的,不过要是那种可以自定义P2P直播源的,我理解的,你的意思是可以直接上传自己所有的资源的P2P播放器。如果是这样的话,点云影音

晓晓加油2017

采纳率:88%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HDP直播 vst全聚合 泰捷
fengdesheng19 | 发布于2015-02-05
评论
您是说直播的这种地址吧:p2p://一串数字的这种?如果是说的这种,这种地址是基于原力的p2p模块的地址,一般这类地址,对方服务器会有一些防盗链策略的,不止是单纯的地址。早几年这些地址很多是可以复制后,由专门的播放器播放就可以。但近几年一般都做了防盗链,不容易播放。
如果您真想要做这么一个p2p的播放,可以考虑直接内嵌原力的so文件,然后调用一下,如果能输出127.0.0.1的视频流就可以正常播放了。

不过p2p的直播用的不多,p2p在点播上做的更多。比如刚刚上面其他答友提到的点云影音,可以内置p2p的点播,支持磁力链、torrent播放等,或者很多普通http的点播。点播其实在p2p应用更好一些
点量软件 | 发布于2018-05-2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