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for是什么意思

哈雷彗星AA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2:45:41 最佳答案
ask for请求,要求;寻找

其他回答


I asked my mother for some money last night,简单一些,不过万变不离其宗。
原来是,也就是sb ask sb for sth
sb可以换成随便一或者多个人,比如老师啊,校长啊,她啊.(他明年会向他爸爸要一辆新的自行
车)
She always wants to ask her mother for some apples.(她总想跟她妈妈要一些苹
果)

在这里我说的相对多一些.(我昨晚向我妈妈要了一些钱)要注意是过去式
接着就换了 人称,你呀,爹呀娘啊
注意哈,下面举例子了。
现在是先理解意思,是向某人索求某物的意思。
ask sb for sth、时态、物品了嘛:随便的哦:
Mary is asking her deskmate for a ruler.(玛丽正向她同桌要一把尺子)
He will ask his father for a new bike next year:I asked my mother for some money last night,照搬就行了嘛。其实完整一点前面还要加人,你学了以后要遇到还不会来找我 怎样?快采纳啦
拍拍嗝屁 |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ask for
1.request;ask to be given请求;向…要
*The workers are asking for an increase in pay.工人在请求增加工资。
*She asked for time to think all this over.她要求给她时间把这一切仔细想一想。
2.demand;ask to see要求(见)
*Here's a gentleman asking for the manager.这里有位先生要求见经理。
3.run the risk of sth.招惹;自找(麻烦)
*He is foolish to behave in that way;he is asking for trouble.他那样做是愚蠢的,是自找麻烦。
*She had been teasing the dog for weeks, and I'm not surprised it bit her―she certainly asked for it.她好几个星期一直在逗弄那条狗,那狗咬了她并不奇怪,这是自作自受。
leo2510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赞 要求
快乐天使xi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要求得到
心死拿什么医治 | 发布于2012-04-24
评论
1.要, 要求
The miners are asking for another increase in pay. 煤矿工人正在要求再次加薪。

2.请求见到
There's an old man at the door, asking for you. 门口有一位老人要求见你。
syntaxJ07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