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中国大陆发行

台一律不得发行,都写着仅限中国大陆发行、澳,港在很多的碟里。
这是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2 最佳答案
产品的价格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差异,为避免串货等恶意竞争现象,贴上这样的标签做区别 
3,专门针对于中国大陆市场设计,不符合或不适用于其他市场
2.产品价格不同,税制等原因,在不同市场由于汇率主要产生于如下原因
1.产品规格不同

请教者123

采纳率:15%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版权审批的效力问题。
狼邪丸 | 发布于2007-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