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百度知道开放平台? 精选

 我来答
life布可
来自科学教育类认证团队 2018-11-28
life布可
采纳数:2 获赞数:555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也就是根据用户们的问答需求的所设立的数据开放平台,是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网站的问答数据互通,然后把用户需求推送给各个合作站点,之后为合作站点扩展问题来源,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的平台。

此外,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可以同时通过第三方网站的回答支持,为用户带来及时和准确的问答体验,形成良性的问答互动。 

扩展资料: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的合作模式:

1、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免费提供API接口向合作网站每日推送至少1000条领域问题,推送问题数量和问题分类按双方约定的邮件协议为准。

需要合作网站的网友或运营编辑人员在您的网站解答问题(注意:不是在百度知道平台上回答问题),需要合作网站的技术通过API接口同步返回答案数据到百度知道,提升您的网站品牌曝光及影响力。展示页面将在显著位置标明该资源来自于合作网站。

2、合作网站需要保证在上线后的1个月内,设法使得这批问题24h内的解答率达到80%以上(解答率指“有靠谱回答的问题数/推送问题总数”)随着百度知道规模增长,允许知道同步更多问题给您的网站进行解答,具体数值届时通过邮件约定。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百度知道开放平台

ss22433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1-07
ss22433
采纳数:3 获赞数:2114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也就是根据用户们的问答需求的所设立的数据开放平台,是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网站的问答数据互通,然后把用户需求推送给各个合作站点,之后为合作站点扩展问题来源,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的平台。

此外,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可以同时通过第三方网站的回答支持,为用户带来及时和准确的问答体验,形成良性的问答互动。 

扩展资料: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合作范围如下:

1、拥有独立网站或BBS论坛或网站已有问答类产品。

2、注册用户数达到一定规模,用户活跃度高。

3、用户普遍具有强烈的提问需求,部分用户具备回答能力。

4、已经积累一批有价值的问答数据希望扩大影响范围。

参考资料:百度知道开放平台-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么么球9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19
么么球9
采纳数:22 获赞数:565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是基于问答需求的数据开放平台,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网站的问答数据互通,将用户需求推送给合作站点,为合作站点扩展问题来源,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同时通过第三方网站的回答支持,为用户带来及时、准确的问答体验,形成良性的问答互动平台。
合作网站需要保证在上线后的1个月内,设法使得这批问题24h内的解答率达到80%以上(解答率指“有靠谱回答的问题数/推送问题总数”)随着百度知道规模增长,允许知道同步更多问题给您的网站进行解答,具体数值届时通过邮件约定。

拓展资料:
中文名:百度知道开放平台
属 于:基于问答需求的数据开放平台
通 过:与第三方合作网站的问答数据互通
优 点:为用户带来及时准确的问答体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拿破仑秦风
2018-05-18
拿破仑秦风
采纳数:2 获赞数:132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是基于问答需求的数据开放平台: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网站的问答数据互通,将用户需求推送给合作站点,为合作站点扩展问题来源,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同时通过第三方网站的回答支持,为用户带来及时、准确的问答体验,形成良性的问答互动平台。

百度知道通过API接口向第三方网站每日推送相关领域问题(推送问题数量和问题分类按双方约定的邮件协议为准),第三方网站由网友或运营编辑人员解答问题(注意:不是在百度知道平台上回答问题),再通过API接口同步返回答案数据到百度知道,提升第三方网站品牌曝光及影响力。

参考网址: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官方网站
https://zhidao.baidu.com/opendev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ztyzyxc
2017-11-09
aztyzyxc
采纳数:26 获赞数:5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引用aztyzyxc的回答: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是基于问答需求的数据开放平台: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网站的问答数据互通,将用户需求推送给合作站点,为合作站点扩展问题来源,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同时通过第三方网站的回答支持,为用户带来及时、准确的问答体验,形成良性的问答互动平台。

百度知道通过API接口向第三方网站每日推送相关领域问题(推送问题数量和问题分类按双方约定的邮件协议为准),第三方网站由网友或运营编辑人员解答问题(注意:不是在百度知道平台上回答问题),再通过API接口同步返回答案数据到百度知道,提升第三方网站品牌曝光及影响力。

参考网址: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官方网站
https://zhidao.baidu.com/opendev
展开全部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是基于问答需求的数据开放平台: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网站的问答数据互通,将用户需求推送给合作站点,为合作站点扩展问题来源,提升品牌曝光和影响力;同时通过第三方网站的回答支持,为用户带来及时、准确的问答体验,形成良性的问答互动平台。

百度知道通过API接口向第三方网站每日推送相关领域问题(推送问题数量和问题分类按双方约定的邮件协议为准),第三方网站由网友或运营编辑人员解答问题(注意:不是在百度知道平台上回答问题),再通过API接口同步返回答案数据到百度知道,提升第三方网站品牌曝光及影响力。

参考网址: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官方网站
https://zhidao.baidu.com/opendev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