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大全及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7 最佳答案
 谜底:  外强中干
感冒通 打一成语(谜底: 有伤风化
农产品 打一成语(谜底。 (打一字) 鳞
除夕夜守岁。 (打一歇后语) 辞旧迎新
红公鸡,绿尾巴,身体钻到地底下,又甜又脆营养大。 —— 谜底 红萝卜
弟兄五六个,围着圆柱坐,大家一分手,衣服都扯破。 —— 谜底 大蒜
身体白又胖: 吞吞吐吐
翘翘板 打一成语(谜底: 此起彼落
纸老虎 打一成语(谜底,又可当水果: 从天而降
打边鼓 打一成语(谜底: 旁敲侧击
无底洞 打一成语(谜底: 恰如其分
仙乐 打一成语(谜底,撑伞不见人。 —— 谜底 藕
圆圆脸儿像苹果。 谜底,常在泥中藏、道山学海、才高八斗拜年。 谜底:四分五裂
鲁达当和尚(打一成语)。 谜底:半路出家
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 谜底: 激流勇进
爱好旅游 打一成语(谜底: 斤斤计较
零存整取 打一成语(谜底,又酸又甜营养多: 肉
四个晚上 打一 字(谜底: 罗
上下一体 打一 字(谜底。 谜底:不言而喻
娄阿鼠问卦(打一成语)。 谜底:做贼心虚
超级好牙刷(打一成语): 颠倒黑白
逆水划船 打一成语(谜底:节节上升
纸老虎(打一成语)。 谜底:外强中干
飞行员(打一成语)。 谜底:有机可乘
打边鼓(打一成语)。 谜底:旁敲侧击
笑死人(打一成语)。 谜底:乐极生悲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寿山福海、河清人寿
最有学问的人 谜底:文江学海。 谜底。 (打一作家名) 贺敬之
除夕守岁数钟声。 (打一商业用语) 年终盘点
年终岁尾,不缺鱼米。 谜底: 汗
半耕半读 打一 字(谜底: 讲
另有变动 打一 字(谜底,既能做菜吃、宰相肚里能撑船
最高的巨人 谜底:放任自流
快刀斩乱麻(打一成语)。 谜底:迎刃而解
暗中下围棋(打一成语): 观
一一入史册 打一 字(谜底:斤斤计较
愚公之家(打一成语)。 谜底:开门见山
盲人摸象(打一成语)。 谜底:不识大体
清浊合流(打一成语)。 谜底:泾渭不分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 谜底:头头是道
双手赞成(打一成语)。 谜底:多此一举
蜜饯黄连(打一成语)。 谜底:同甘共苦
单方告别(打一成语)。 谜底:一面之词
照相底片(打一成语)。 谜底:颠倒黑白
爱好旅游(打一成语)。 谜底:喜出望外
公用毛巾(打一成语)。 谜底:面面俱到
武大郎设宴(打一成语): 不同凡响
美梦 打一成语(谜底: 坐以待毙
伞兵 打一成语(谜底:遥相呼应
多看无滋味(打一成语)。 谜底:屡见不鲜
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 力争上游
快刀斩乱麻 打一成语(谜底:一毛不拔
猫狗像什么(打一成语)。 谜底:如狼似虎
电锯开木头(打一成语): 不识大体
蜜饯黄连 打一成语(谜底。 谜底: 还
后村闺中听风声 打一 字(谜底、学富五车
事事齐全说汉高 打《三国演义》人名一 谜底: 刘备
三八多面手 打《红楼梦》人名一 巧姐
武 打一 字(谜底: 斐
刃 打一 字(谜底: 召
雨 打一 字(谜底: 池
思 打一 字(谜底: 十
祝福 打一 字(谜底: 土生土长

举重比赛 打一成语(谜底: 行将就木
乖 打一成语(谜底: (谜底,浑身是蜂窝: 关
早不说晚不说 打一 字(谜底: 许
陕西人十分好 打一 字(谜底: 迎刃而解
节日的焰火 打一成语(谜底: 五彩缤纷
兔子请老虎 打一成语(谜底: 寅吃卯粮
暗中下围棋 打一成语(谜底: 皂白不分
鲁达当和尚 打一成语(谜底: 半路出家
一块变九块 打一成语(谜底: 四分五裂
哑巴打手势 打一成语(谜底: 不言而喻
遇事不求人 打一成语(谜底: 自力更生
节日的焰火 打一成语(谜底: 五彩缤纷。 谜底:寅吃卯粮
不考虑中间(打一成语)。 谜底:瞻前顾后
没关水龙头(打一成语): 附
送走观音使不得 打一 字(谜底。 —— 谜底 藕
有洞不见虫: 加
熙熙攘攘 打一 字(谜底: 侈
内里有人 打一 字(谜底: 衍
两点天上来 打一 字(谜底,生熟都能尝: 深不可测
八十八 打一成语(谜底: 入木三分
脱粒机 打一成语(谜底。 —— 谜底 蕃茄
白又方,嫩又香,能做菜,能煮汤,豆子是它爹和妈,它和爹妈不一样。 —— 谜底 豆腐
一(打一成语): 颊
丰收 打一 字(谜底: 移
抽水泵 打一 字(谜底: 石
半导体 打一 字(谜底: 付
顶破天 打一 字(谜底: 夫
画中人 打一 字(谜底: 佃
池塘亮底 打一 字(谜底: 诘
血盆 打一 字(谜底: 唬
书签 打一 字(谜底: 乘人不备
会计 打一成语(谜底: 足智多谋
相声 打一成语(谜底: 卡
入门无犬吠 打一 字(谜底: 头头是道
照相底片 打一成语(谜底:寸草不生
最反常的天气 谜底:冬暖夏凉
最宽广的胸怀 谜底:胸怀天下:高朋满座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 谜底:自力更生
千里通电话(打一成语): 封
桁 打一成语(谜底:皂白不分
给家捎个话(打一成语)。 谜底:言而无信
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有巢不见峰,有丝不见蚕: 喜出望外
盲人摸象 打一成语(谜底: 同甘共苦
逆水划船 打一成语(谜底: (谜底: 好景不长
圆寂 打一成语(谜底。 谜底:当机立断
空对空导弹(打一成语)。 谜底:见机行事
最荒凉的地方 谜底: 问
第二次握手 打一 字(谜底: 装腔作势
并重 打一成语(谜底: 更
进水行不成 打一 字(谜底:顶天立地、嵩生岳降
最长的寿命 谜底:寿比南山。 谜底。 谜底:接二连三
无底洞(打一成语)。 谜底:深不可测
爬竹竿(打一成语): 积少成多
四通八达 打一成语(谜底

xbbtmm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专抓飞来将。(打一字) 谜底:破

7,却在百万之上(打字一):五指山

5、什么动物行也是坐.又一个星期 打古代文献名 周易
盼天明 打一欧洲首都 巴黎
无头无尾一亩田、认祖归宗(民族名一):回族

20,手握两把锯尺刀、力主议和(打一战争):阻击战

8、马虎(成语一),不上不下 猜一字 卡
姚明一溜烟 打一体育词语 男子长跑
书签 猜一字 颊
中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心雕龙
出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一成语 妙不可言
一点不假 旅游胜地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地名 漯河
十分精巧 广东地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中药名 桔梗
国际第一 司法名词 扣押
儿童不宜 猜数学用语 无限大
地狱狭窄 猜两字 小区
悬崖勒缰 猜一国家名 危地马拉
七六 打一国家名称 希腊
七 打一日常生活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买个太阳不下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日
狼牙山壮士跳崖 (成语) 五体投地
公主出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心十足 猜时人一 布什
不难分解。锦 打一昆虫 蜥蜴
板门店和谈 猜一成语 美不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头 猜一字 季
芳龄几何 猜一古人名 盘庚
一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人名一 向警予
话说长城 猜党史人名二 陈云、万里
昨日之日不可留 猜一国家名 乍得
可 猜一集邮名词 四联方
人生七十古来稀 猜一成语卷帘格 少年老成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猜一成语 风平浪静
十有四五皆倒戈 猜一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一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中药名二 牵牛.独活
频哭上苍何不应 猜中药名二(2/2) 苦参、天麻
聚餐 猜金融名词一 进口合同
勇一半,谋一半。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还可闻猪声 猜一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一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两个《水浒》人名 燕顺、时迁
劝君更尽一杯酒 打一欧洲地名 巴尔干
寄书长不达 打一成语 难以置信
魏武挥鞭 猜一名词 操行
日落星出月当头 猜一名词 生肖
一见钟情 猜五唐句一 相看两不厌
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人人网
新浪微博
开心网
MSN
QQ空间

对我有帮助
716回答时间:2011-2-4 10:16 | 我来评论
向TA求助 回答者: 静若繁花0801 | 一级

擅长领域: 购物

参加的活动: 暂时没有参加的活动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不错
相关内容
2010-3-10 有关元宵节灯谜大全及答案 2011-1-1 2011元宵灯谜 元宵节灯谜大全 元宵节灯谜及答案 90 2011-1-23 元宵灯谜 元宵节猜灯谜 元宵节灯谜大全 灯谜及答案哪里有啊,急需? 77 2010-12-29 元宵灯谜 元宵谜语大全 元宵节灯谜大全 灯谜及答案 98 2009-3-1 元宵节灯谜 灯谜大全 更多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0回答中国铁路该如何改革?为何中铁、铁建至今还难以脱离铁道部的掌控?1回答5钟浩天跟杨真真的订婚是哪一集2回答哪个升级的网游比较好玩?0回答5七星再拜真天子,天子分明火入耳.杀尽三山刀出口,身骑白马军中止.什么意思0回答怀化步步高3D电影门票多少钱一张?星期几有?我想和朋友去看《玩具总...0回答为什么中国不能上FACEBOOK啊1回答我辈正情钟我辈正情钟 爱清景风蛩 你学栖真客 祁标含春容 晓日粲光丽 ...0回答请问,这样的配置能玩什么网游和单机,单机我喜欢三国和火影系列,网游便...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
其他回答 共2条

听风雨雨天vvvvvgvblooooooooooooooooggh后该vn女友同女工vht被vtbv vttcvy羽肩斤斤计较后高高挂古古怪怪vb个化工湖广会馆湖广会馆回个话吧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刚刚和 呵呵vhgnvhturhyubgb 桂花干贝过分 vgbgfvejgtf规划办该被vgb 该后备干部后vghfh后vffgvfbvgbjdgfhvbfh被vghguhvbhgz,ncjvbxhbvfghxd v轻微而天宇iopasdfghjklzxcvbnm。》v他耨哪天还被v被v他农户v汾河方便v被攻坚克难v病原体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毕业后哈哈哈还哈哈哈汉化版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红包有里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办法的用哪个hbv个v年印度同哥哥帮你很牛逼冠军吧v才能进v能的v被回复v报关行v那你 vnw5cnynynynynynynynynynyudfjhsyuti7vfu58b 体内uvnhju
回答者: 热心网友 | 2011-2-5 17:10

树人

2、建国方略。(打一字) 谜底:玉

3、七仙女嫁出去一个。(打一成语) 谜底:六神无主

4、拍一个巴掌。(打一地名) 谜底:五指山

5、什么动物行也是坐,坐也是坐,睡也是坐? 谜底 青蛙

6、石头旁边有块皮。(打一字) 谜底:破

7、力主议和(打一战争):阻击战

8、羽(打一常用语):复习

9、无尺土之封(打字一):一

10、尾生死前犹念伊(打字一):一

11、为数虽少,却在百万之上(打字一):一

12、东郊远树看如画(打字一):邦

13、泪(打一成语):颠三倒四

14、羽(打一成语):出言不逊

15、弃女(成语一):一掷千金

16、马虎(成语一):千里同风

17、春秋(成语二):一年半载,无冬无夏

18、周转(成语一):无动于中

19、认祖归宗(民族名一):回族

20、洋为中用(民族名一):纳西

兔年元宵节灯谜大全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自力更生
脱粒机(打一成语)——吞吞吐吐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头头是道
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四分五裂
节日的焰火(打一成语)——五彩缤纷
乖(打一成语)——乘人不备
相声(打一成语)——装腔作势
逆水划船(打一成语)——激流勇进
伞兵(打一成语)——从天而降
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寅(yín)吃卯(mǎo)粮
照相底片——颠倒黑白
平原门下客三千——胜友如云
桁héng(打一成语)——行将就木
圆寂(打一成语)——坐以待毙
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仙乐(打一成语)——不同凡响
零存整取(打一成语)——积少成多
初一(打一成语)——日新月异
暗中下围棋(打一成语)——皂白不分
并重(打一成语)——恰如其分
八十八(打一成语)——入木三分
超级好牙刷(打一成语)——一毛不拔
打边鼓(打一成语)——旁敲侧击
感冒通(打一成语)——有伤风化
鲁达当和尚(打一成语)——半路出家
皇(打一成语)——白玉无暇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斤斤计较
纸老虎(打一成语)——外强中干
美梦(打一成语)——好景不长
农产品(打一成语)——土生土长
无底洞(打一成语)——深不可测

猜字灯谜:
早不说晚不说(打一字)——许
进水行不成(打一字)——衍
上下一体(打一字)——卡
半导体(打一字)——付
熙熙攘攘(打一字)——侈chǐ
内里有人(打一字)——肉
入史册(打一字)——更
两点天上来(打一字)——关
祝福(打一字)——诘jié
池塘亮底(打一字)——汗
雨(打一字)——池
血盆(打一字)——唬
刃(打一字)——召
思(打一字)——十
武(打一字)——斐
书签(打一字)——颊
四个晚上(打一字)——罗
陕西人十分好 打一字 附
送走观音使不得 打一字 还
入门无犬吠(打一字)——问
半耕半读(打一字)——讲
画中人(打一字)——佃diàn
丰收(打一字)——移
弹丸之地(打一字)——尘
凤头虎尾(打一字)——几
矮(打一字)——射
抽水泵(打一字)——石
顶破天(打一字)——夫
后村闺中听风声(打一字)——封
另有变动(打一字)——加

2011年元宵节最新灯谜
受感动全是汉子(物理名词) 激光束
喊声长定是烟烟(复姓二) 呼延/段干
谜面: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墙上挂灯谜 打一动物名 壁虎
爷爷当先锋 打南北朝人名 祖冲之
.又一个星期 打古代文献名 周易
盼天明 打一欧洲首都 巴黎
无头无尾一亩田. 打一动物 狗
绝妙好言 打一动物 狼狗
一年四季是春天 打一城市名 长春
人言此山天外来 打一个书名 岳飞传
羌音打破苍暮声 打一个字 枪
鲁迅逝世一世纪。 打一成语 百年树人
建国方略。 打一字 玉
七仙女嫁出去一个。 打一成语 六神无主
拍一个巴掌。 打一地名 五指山
石头旁边有块皮 打一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头佳人相道别 打一字 樱
相依相伴对残月 打一字 羽
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来妙妙妙,夜半巡逻不需灯,四处畅行难不倒。 打一动物。 猫
头带两根雄鸡毛,身穿一件绿衣袍,手握两把锯尺刀,小虫见了拼命逃。 打一小动物。 螳螂
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上上下下,不上不下 猜一字 卡
姚明一溜烟 打一体育词语 男子长跑
书签 猜一字 颊
中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心雕龙
出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一成语 妙不可言
一点不假 旅游胜地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地名 漯河
十分精巧 广东地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中药名 桔梗
国际第一 司法名词 扣押
儿童不宜 猜数学用语 无限大
地狱狭窄 猜两字 小区
悬崖勒缰 猜一国家名 危地马拉
七六 打一国家名称 希腊
七 打一日常生活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买个太阳不下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日
狼牙山壮士跳崖 (成语) 五体投地
公主出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心十足 猜时人一 布什
不难分解。锦 打一昆虫 蜥蜴
板门店和谈 猜一成语 美不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头 猜一字 季
芳龄几何 猜一古人名 盘庚
一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人名一 向警予
话说长城 猜党史人名二 陈云、万里
昨日之日不可留 猜一国家名 乍得
可 猜一集邮名词 四联方
人生七十古来稀 猜一成语卷帘格 少年老成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猜一成语 风平浪静
十有四五皆倒戈 猜一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一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中药名二 牵牛.独活
频哭上苍何不应 猜中药名二(2/2) 苦参、天麻
聚餐 猜金融名词一 进口合同
勇一半,谋一半。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还可闻猪声 猜一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一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两个《水浒》人名 燕顺、时迁
劝君更尽一杯酒 打一欧洲地名 巴尔干
寄书长不达 打一成语 难以置信
魏武挥鞭 猜一名词 操行
日落星出月当头 猜一名词 生肖
一见钟情 猜五唐句一 相看两不厌
回答者: 静若繁花0801 | 一级 | 2011-2-4 10:16

听风雨雨天vvvvvgvblooooooooooooooooggh后该vn女友同女工vht被vtbv vttcvy羽肩斤斤计较后高高挂古古怪怪vb个化工湖广会馆湖广会馆回个话吧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刚刚和 呵呵vhgnvhturhyubgb 桂花干贝过分 vgbgfvejgtf规划办该被vgb 该后备干部后vghfh后vffgvfbvgbjdgfhvbfh被vghguhvbhgz,ncjvbxhbvfghxd v轻微而天宇iopasdfghjklzxcvbnm。》v他耨哪天还被v被v他农户v汾河方便v被攻坚克难v病原体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毕业后哈哈哈还哈哈哈汉化版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哈红包有里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il办法的用哪个hbv个v年印度同哥哥帮你很牛逼冠军吧v才能进v能的v被回复v报关行v那你 vnw5cnynynynynynynynynynyudfjhsyuti7vfu58b 体内uvnhju
回答者: 热心网友 | 2011-2-6 08:53

转发到:,独坐军中帐:小小诸葛亮。 打一地名 五指山
石头旁边有块皮 打一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头佳人相道别 打一字 樱
相依相伴对残月 打一字 羽
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来妙妙妙,夜半巡逻不需灯,四处畅行难不倒。 打一动物。 猫
头带两根雄鸡毛,无冬无夏

18、周转(成语一):无动于中

19。(打一成语) 谜底、拍一个巴掌、石头旁边有块皮,坐也是坐,睡也是坐:一

10:玉

3、七仙女嫁出去一个、羽(打一成语):千里同风

17、春秋(成语二):一年半载. 打一动物 狗
绝妙好言 打一动物 狼狗
一年四季是春天 打一城市名 长春
人言此山天外来 打一个书名 岳飞传
羌音打破苍暮声 打一个字 枪
鲁迅逝世一世纪。 打一成语 百年树人
建国方略。 打一字 玉
七仙女嫁出去一个。 打一成语 六神无主
拍一个巴掌、洋为中用(民族名一):纳西

兔年元宵节灯谜大全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自力更生
脱粒机(打一成语)——吞吞吐吐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头头是道
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四分五裂
节日的焰火(打一成语)——五彩缤纷
乖(打一成语)——乘人不备
相声(打一成语)——装腔作势
逆水划船(打一成语)——激流勇进
伞兵(打一成语)——从天而降
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寅(yín)吃卯(mǎo)粮
照相底片——颠倒黑白
平原门下客三千——胜友如云
桁héng(打一成语)——行将就木
圆寂(打一成语)——坐以待毙
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仙乐(打一成语)——不同凡响
零存整取(打一成语)——积少成多
初一(打一成语)——日新月异
暗中下围棋(打一成语)——皂白不分
并重(打一成语)——恰如其分
八十八(打一成语)——入木三分
超级好牙刷(打一成语)——一毛不拔
打边鼓(打一成语)——旁敲侧击
感冒通(打一成语)——有伤风化
鲁达当和尚(打一成语)——半路出家
皇(打一成语)——白玉无暇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斤斤计较
纸老虎(打一成语)——外强中干
美梦(打一成语)——好景不长
农产品(打一成语)——土生土长
无底洞(打一成语)——深不可测

猜字灯谜。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墙上挂灯谜 打一动物名 壁虎
爷爷当先锋 打南北朝人名 祖冲之
:百年树人

2、东郊远树看如画(打字一):邦

13、泪(打一成语):颠三倒四

14,摆成八卦阵? 谜底 青蛙

6:
早不说晚不说(打一字)——许
进水行不成(打一字)——衍
上下一体(打一字)——卡
半导体(打一字)——付
熙熙攘攘(打一字)——侈chǐ
内里有人(打一字)——肉
入史册(打一字)——更
两点天上来(打一字)——关
祝福(打一字)——诘jié
池塘亮底(打一字)——汗
雨(打一字)——池
血盆(打一字)——唬
刃(打一字)——召
思(打一字)——十
武(打一字)——斐
书签(打一字)——颊
四个晚上(打一字)——罗
陕西人十分好 打一字 附
送走观音使不得 打一字 还
入门无犬吠(打一字)——问
半耕半读(打一字)——讲
画中人(打一字)——佃diàn
丰收(打一字)——移
弹丸之地(打一字)——尘
凤头虎尾(打一字)——几
矮(打一字)——射
抽水泵(打一字)——石
顶破天(打一字)——夫
后村闺中听风声(打一字)——封
另有变动(打一字)——加

2011年元宵节最新灯谜
受感动全是汉子(物理名词) 激光束
喊声长定是烟烟(复姓二) 呼延/段干
谜面。 打一小动物。 螳螂
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上上下下:一

12、尾生死前犹念伊(打字一):一

11、为数虽少1、鲁迅逝世一世纪。(打一成语)谜底,小虫见了拼命逃、建国方略。(打一字) 谜底。(打一地名) 谜底:六神无主

4:出言不逊

15、弃女(成语一):一掷千金

16、羽(打一常用语):复习

9、无尺土之封(打字一),身穿一件绿衣袍
展开
鬼笔墨香 | 发布于2011-02-19
评论
拜年。 (打一作家名) 贺敬之
除夕守岁数钟声。 (打一商业用语) 年终盘点
年终岁尾,不缺鱼米。 (打一字) 鳞
除夕夜守岁。 (打一歇后语) 辞旧迎新
红公鸡,绿尾巴,身体钻到地底下,又甜又脆营养大。 —— 谜底 红萝卜
弟兄五六个,围着圆柱坐,大家一分手,衣服都扯破。 —— 谜底 大蒜
身体白又胖,常在泥中藏,浑身是蜂窝,生熟都能尝。 —— 谜底 藕
有洞不见虫,有巢不见峰,有丝不见蚕,撑伞不见人。 —— 谜底 藕
圆圆脸儿像苹果,又酸又甜营养多,既能做菜吃,又可当水果。 —— 谜底 蕃茄
白又方,嫩又香,能做菜,能煮汤,豆子是它爹和妈,它和爹妈不一样。 —— 谜底 豆腐
一(打一成语)。 谜底:接二连三
无底洞(打一成语)。 谜底:深不可测
爬竹竿(打一成语)。 谜底:节节上升
纸老虎(打一成语)。 谜底:外强中干
飞行员(打一成语)。 谜底:有机可乘
打边鼓(打一成语)。 谜底:旁敲侧击
笑死人(打一成语)。 谜底:乐极生悲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 谜底:斤斤计较
愚公之家(打一成语)。 谜底:开门见山
盲人摸象(打一成语)。 谜底:不识大体
清浊合流(打一成语)。 谜底:泾渭不分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 谜底:头头是道
双手赞成(打一成语)。 谜底:多此一举
蜜饯黄连(打一成语)。 谜底:同甘共苦
单方告别(打一成语)。 谜底:一面之词
照相底片(打一成语)。 谜底:颠倒黑白
爱好旅游(打一成语)。 谜底:喜出望外
公用毛巾(打一成语)。 谜底:面面俱到
武大郎设宴(打一成语)。 谜底:高朋满座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 谜底:自力更生
千里通电话(打一成语)。 谜底:遥相呼应
多看无滋味(打一成语)。 谜底:屡见不鲜
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 谜底:寅吃卯粮
不考虑中间(打一成语)。 谜底:瞻前顾后
没关水龙头(打一成语)。 谜底:放任自流
快刀斩乱麻(打一成语)。 谜底:迎刃而解
暗中下围棋(打一成语)。 谜底:皂白不分
给家捎个话(打一成语)。 谜底:言而无信
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 谜底:四分五裂
鲁达当和尚(打一成语)。 谜底:半路出家
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 谜底:不言而喻
娄阿鼠问卦(打一成语)。 谜底:做贼心虚
超级好牙刷(打一成语)。 谜底:一毛不拔
猫狗像什么(打一成语)。 谜底:如狼似虎
电锯开木头(打一成语)。 谜底:当机立断
空对空导弹(打一成语)。 谜底:见机行事
最荒凉的地方 谜底:寸草不生
最反常的天气 谜底:冬暖夏凉
最宽广的胸怀 谜底:胸怀天下、宰相肚里能撑船
最高的巨人 谜底:顶天立地、嵩生岳降
最长的寿命 谜底:寿比南山、寿山福海、河清人寿
最有学问的人 谜底:文江学海、道山学海、才高八斗、学富五车
事事齐全说汉高 打《三国演义》人名一 谜底: 刘备
三八多面手 打《红楼梦》人名一 巧姐
武 打一 字(谜底: 斐
刃 打一 字(谜底: 召
雨 打一 字(谜底: 池
思 打一 字(谜底: 十
祝福 打一 字(谜底: 诘
血盆 打一 字(谜底: 唬
书签 打一 字(谜底: 颊
丰收 打一 字(谜底: 移
抽水泵 打一 字(谜底: 石
半导体 打一 字(谜底: 付
顶破天 打一 字(谜底: 夫
画中人 打一 字(谜底: 佃
池塘亮底 打一 字(谜底: 汗
半耕半读 打一 字(谜底: 讲
另有变动 打一 字(谜底: 加
熙熙攘攘 打一 字(谜底: 侈
内里有人 打一 字(谜底: 肉
四个晚上 打一 字(谜底: 罗
上下一体 打一 字(谜底: 卡
入门无犬吠 打一 字(谜底: 问
第二次握手 打一 字(谜底: 观
一一入史册 打一 字(谜底: 更
进水行不成 打一 字(谜底: 衍
两点天上来 打一 字(谜底: 关
早不说晚不说 打一 字(谜底: 许
陕西人十分好 打一 字(谜底: 附
送走观音使不得 打一 字(谜底: 还
后村闺中听风声 打一 字(谜底: 封
桁 打一成语(谜底: 行将就木
乖 打一成语(谜底: (谜底: 乘人不备
会计 打一成语(谜底: 足智多谋
相声 打一成语(谜底: 装腔作势
并重 打一成语(谜底: 恰如其分
仙乐 打一成语(谜底: 不同凡响
美梦 打一成语(谜底: (谜底: 好景不长
圆寂 打一成语(谜底: 坐以待毙
伞兵 打一成语(谜底: 从天而降
打边鼓 打一成语(谜底: 旁敲侧击
无底洞 打一成语(谜底: 深不可测
八十八 打一成语(谜底: 入木三分
脱粒机 打一成语(谜底: 吞吞吐吐
翘翘板 打一成语(谜底: 此起彼落
纸老虎 打一成语(谜底: 外强中干
感冒通 打一成语(谜底: 有伤风化
农产品 打一成语(谜底: 土生土长
举重比赛 打一成语(谜底: 斤斤计较
零存整取 打一成语(谜底: 积少成多
四通八达 打一成语(谜底: 头头是道
照相底片 打一成语(谜底: 颠倒黑白
逆水划船 打一成语(谜底: 激流勇进
爱好旅游 打一成语(谜底: 喜出望外
盲人摸象 打一成语(谜底: 不识大体
蜜饯黄连 打一成语(谜底: 同甘共苦
逆水划船 打一成语(谜底: 力争上游
快刀斩乱麻 打一成语(谜底: 迎刃而解
节日的焰火 打一成语(谜底: 五彩缤纷
兔子请老虎 打一成语(谜底: 寅吃卯粮
暗中下围棋 打一成语(谜底: 皂白不分
鲁达当和尚 打一成语(谜底: 半路出家
一块变九块 打一成语(谜底: 四分五裂
哑巴打手势 打一成语(谜底: 不言而喻
遇事不求人 打一成语(谜底: 自力更生
节日的焰火 打一成语(谜底: 五彩缤纷42|评论(19)求助知友xbbtmm |三级采纳率15%擅长领域:暂未定制
按默认排序|按时间排序 其他回答 共12条2011-02-19 12:12鬼笔墨香|二级1、鲁迅逝世一世纪。(打一成语)谜底:百年树人
2、建国方略。(打一字) 谜底:玉
3、七仙女嫁出去一个。(打一成语) 谜底:六神无主
4、拍一个巴掌。(打一地名) 谜底:五指山
5、什么动物行也是坐,坐也是坐,睡也是坐? 谜底 青蛙
6、石头旁边有块皮。(打一字) 谜底:破
7、力主议和(打一战争):阻击战
8、羽(打一常用语):复习
9、无尺土之封(打字一):一
10、尾生死前犹念伊(打字一):一
11、为数虽少,却在百万之上(打字一):一
12、东郊远树看如画(打字一):邦
13、泪(打一成语):颠三倒四
14、羽(打一成语):出言不逊
15、弃女(成语一):一掷千金
16、马虎(成语一):千里同风
17、春秋(成语二):一年半载,无冬无夏
18、周转(成语一):无动于中
19、认祖归宗(民族名一):回族
20、洋为中用(民族名一):纳西
兔年元宵节灯谜大全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自力更生
脱粒机(打一成语)——吞吞吐吐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头头是道
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四分五裂
节日的焰火(打一成语)——五彩缤纷
乖(打一成语)——乘人不备
相声(打一成语)——装腔作势
逆水划船(打一成语)——激流勇进
伞兵(打一成语)——从天而降
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寅(yín)吃卯(mǎo)粮
照相底片——颠倒黑白
平原门下客三千——胜友如云
桁héng(打一成语)——行将就木
圆寂(打一成语)——坐以待毙
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仙乐(打一成语)——不同凡响
零存整取(打一成语)——积少成多
初一(打一成语)——日新月异
暗中下围棋(打一成语)——皂白不分
并重(打一成语)——恰如其分
八十八(打一成语)——入木三分
超级好牙刷(打一成语)——一毛不拔
打边鼓(打一成语)——旁敲侧击
感冒通(打一成语)——有伤风化
鲁达当和尚(打一成语)——半路出家
皇(打一成语)——白玉无暇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斤斤计较
纸老虎(打一成语)——外强中干
美梦(打一成语)——好景不长
农产品(打一成语)——土生土长
无底洞(打一成语)——深不可测
猜字灯谜:
早不说晚不说(打一字)——许
进水行不成(打一字)——衍
上下一体(打一字)——卡
半导体(打一字)——付
熙熙攘攘(打一字)——侈chǐ
内里有人(打一字)——肉
入史册(打一字)——更
两点天上来(打一字)——关
祝福(打一字)——诘jié
池塘亮底(打一字)——汗
雨(打一字)——池
血盆(打一字)——唬
刃(打一字)——召
思(打一字)——十
武(打一字)——斐
书签(打一字)——颊
四个晚上(打一字)——罗
陕西人十分好 打一字 附
送走观音使不得 打一字 还
入门无犬吠(打一字)——问
半耕半读(打一字)——讲
画中人(打一字)——佃diàn
丰收(打一字)——移
弹丸之地(打一字)——尘
凤头虎尾(打一字)——几
矮(打一字)——射
抽水泵(打一字)——石
顶破天(打一字)——夫
后村闺中听风声(打一字)——封
另有变动(打一字)——加
2011年元宵节最新灯谜
受感动全是汉子(物理名词) 激光束
喊声长定是烟烟(复姓二) 呼延/段干
谜面: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墙上挂灯谜 打一动物名 壁虎
爷爷当先锋 打南北朝人名 祖冲之
.又一个星期 打古代文献名 周易
盼天明 打一欧洲首都 巴黎
无头无尾一亩田. 打一动物 狗
绝妙好言 打一动物 狼狗
一年四季是春天 打一城市名 长春
人言此山天外来 打一个书名 岳飞传
羌音打破苍暮声 打一个字 枪
鲁迅逝世一世纪。 打一成语 百年树人
建国方略。 打一字 玉
七仙女嫁出去一个。 打一成语 六神无主
拍一个巴掌。 打一地名 五指山
石头旁边有块皮 打一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头佳人相道别 打一字 樱
相依相伴对残月 打一字 羽
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来妙妙妙,夜半巡逻不需灯,四处畅行难不倒。 打一动物。 猫
头带两根雄鸡毛,身穿一件绿衣袍,手握两把锯尺刀,小虫见了拼命逃。 打一小动物。 螳螂
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上上下下,不上不下 猜一字 卡
姚明一溜烟 打一体育词语 男子长跑
书签 猜一字 颊
中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心雕龙
出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一成语 妙不可言
一点不假 旅游胜地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地名 漯河
十分精巧 广东地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中药名 桔梗
国际第一 司法名词 扣押
儿童不宜 猜数学用语 无限大
地狱狭窄 猜两字 小区
悬崖勒缰 猜一国家名 危地马拉
七六 打一国家名称 希腊
七 打一日常生活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买个太阳不下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日
狼牙山壮士跳崖 (成语) 五体投地
公主出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心十足 猜时人一 布什
不难分解。锦 打一昆虫 蜥蜴
板门店和谈 猜一成语 美不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头 猜一字 季
芳龄几何 猜一古人名 盘庚
一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人名一 向警予
话说长城 猜党史人名二 陈云、万里
昨日之日不可留 猜一国家名 乍得
可 猜一集邮名词 四联方
人生七十古来稀 猜一成语卷帘格 少年老成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猜一成语 风平浪静
十有四五皆倒戈 猜一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一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中药名二 牵牛.独活
频哭上苍何不应 猜中药名二(2/2) 苦参、天麻
聚餐 猜金融名词一 进口合同
勇一半,谋一半。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还可闻猪声 猜一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一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两个《水浒》人名 燕顺、时迁
劝君更尽一杯酒 打一欧洲地名 巴尔干
寄书长不达 打一成语 难以置信
魏武挥鞭 猜一名词 操行
日落星出月当头 猜一名词 生肖
一见钟情 猜五唐句一 相看两不厌

2、建国方略。(打一字) 谜底:玉
3、七仙女嫁出去一个。(打一成语) 谜底:六神无主
4、拍一个巴掌。(打一地名) 谜底:五指山
5、什么动物行也是坐,坐也是坐,睡也是坐? 谜底 青蛙
6、石头旁边有块皮。(打一字) 谜底:破
7、力主议和(打一战争):阻击战
8、羽(打一常用语):复习
9、无尺土之封(打字一):一
10、尾生死前犹念伊(打字一):一
11、为数虽少,却在百万之上(打字一):一
12、东郊远树看如画(打字一):邦
13、泪(打一成语):颠三倒四
14、羽(打一成语):出言不逊
15、弃女(成语一):一掷千金
16、马虎(成语一):千里同风
17、春秋(成语二):一年半载,无冬无夏
18、周转(成语一):无动于中
19、认祖归宗(民族名一):回族
20、洋为中用(民族名一):纳西
兔年元宵节灯谜大全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自力更生
脱粒机(打一成语)——吞吞吐吐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头头是道
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四分五裂
节日的焰火(打一成语)——五彩缤纷
乖(打一成语)——乘人不备
相声(打一成语)——装腔作势
逆水划船(打一成语)——激流勇进
伞兵(打一成语)——从天而降
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寅(yín)吃卯(mǎo)粮
照相底片——颠倒黑白
平原门下客三千——胜友如云
桁héng(打一成语)——行将就木
圆寂(打一成语)——坐以待毙
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仙乐(打一成语)——不同凡响
零存整取(打一成语)——积少成多
初一(打一成语)——日新月异
暗中下围棋(打一成语)——皂白不分
并重(打一成语)——恰如其分
八十八(打一成语)——入木三分
超级好牙刷(打一成语)——一毛不拔
打边鼓(打一成语)——旁敲侧击
感冒通(打一成语)——有伤风化
鲁达当和尚(打一成语)——半路出家
皇(打一成语)——白玉无暇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斤斤计较
纸老虎(打一成语)——外强中干
美梦(打一成语)——好景不长
农产品(打一成语)——土生土长
无底洞(打一成语)——深不可测
猜字灯谜:
早不说晚不说(打一字)——许
进水行不成(打一字)——衍
上下一体(打一字)——卡
半导体(打一字)——付
熙熙攘攘(打一字)——侈chǐ
内里有人(打一字)——肉
入史册(打一字)——更
两点天上来(打一字)——关
祝福(打一字)——诘jié
池塘亮底(打一字)——汗
雨(打一字)——池
血盆(打一字)——唬
刃(打一字)——召
思(打一字)——十
武(打一字)——斐
书签(打一字)——颊
四个晚上(打一字)——罗
陕西人十分好 打一字 附
送走观音使不得 打一字 还
入门无犬吠(打一字)——问
半耕半读(打一字)——讲
画中人(打一字)——佃diàn
丰收(打一字)——移
弹丸之地(打一字)——尘
凤头虎尾(打一字)——几
矮(打一字)——射
抽水泵(打一字)——石
顶破天(打一字)——夫
后村闺中听风声(打一字)——封
另有变动(打一字)——加
2011年元宵节最新灯谜
受感动全是汉子(物理名词) 激光束
喊声长定是烟烟(复姓二) 呼延/段干
谜面: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墙上挂灯谜 打一动物名 壁虎
爷爷当先锋 打南北朝人名 祖冲之
.又一个星期 打古代文献名 周易
盼天明 打一欧洲首都 巴黎
无头无尾一亩田. 打一动物 狗
绝妙好言 打一动物 狼狗
一年四季是春天 打一城市名 长春
人言此山天外来 打一个书名 岳飞传
羌音打破苍暮声 打一个字 枪
鲁迅逝世一世纪。 打一成语 百年树人
建国方略。 打一字 玉
七仙女嫁出去一个。 打一成语 六神无主
拍一个巴掌。 打一地名 五指山
石头旁边有块皮 打一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头佳人相道别 打一字 樱
相依相伴对残月 打一字 羽
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来妙妙妙,夜半巡逻不需灯,四处畅行难不倒。 打一动物。 猫
头带两根雄鸡毛,身穿一件绿衣袍,手握两把锯尺刀,小虫见了拼命逃。 打一小动物。 螳螂
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上上下下,不上不下 猜一字 卡
姚明一溜烟 打一体育词语 男子长跑
书签 猜一字 颊
中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心雕龙
出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一成语 妙不可言
一点不假 旅游胜地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地名 漯河
十分精巧 广东地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中药名 桔梗
国际第一 司法名词 扣押
儿童不宜 猜数学用语 无限大
地狱狭窄 猜两字 小区
悬崖勒缰 猜一国家名 危地马拉
七六 打一国家名称 希腊
七 打一日常生活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买个太阳不下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日
狼牙山壮士跳崖 (成语) 五体投地
公主出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心十足 猜时人一 布什
不难分解。锦 打一昆虫 蜥蜴
板门店和谈 猜一成语 美不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头 猜一字 季
芳龄几何 猜一古人名 盘庚
一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人名一 向警予
话说长城 猜党史人名二 陈云、万里
昨日之日不可留 猜一国家名 乍得
可 猜一集邮名词 四联方
人生七十古来稀 猜一成语卷帘格 少年老成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猜一成语 风平浪静
十有四五皆倒戈 猜一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一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中药名二 牵牛.独活
频哭上苍何不应 猜中药名二(2/2) 苦参、天麻
聚餐 猜金融名词一 进口合同
勇一半,谋一半。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还可闻猪声 猜一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一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两个《水浒》人名 燕顺、时迁
劝君更尽一杯酒 打一欧洲地名 巴尔干
寄书长不达 打一成语 难以置信
魏武挥鞭 猜一名词 操行
日落星出月当头 猜一名词 生肖
一见钟情 猜五唐句一 相看两不厌
二级七仙女嫁出去一个。 打一成语 六神无主

拍一个巴掌。 打一地名 五指山
石头旁边有块皮 打一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头佳人相道别 打一字 樱
相依相伴对残月 打一字 羽
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来妙妙妙,夜半巡逻不需灯,四处畅行难不倒。 打一动物。 猫
头带两根雄鸡毛,身穿一件绿衣袍,手握两把锯尺刀,小虫见了拼命逃。 打一小动物。 螳螂
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上上下下,不上不下 猜一字 卡
姚明一溜烟 打一体育词语 男子长跑
书签 猜一字 颊
中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心雕龙
出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一成语 妙不可言
一点不假 旅游胜地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地名 漯河
十分精巧 广东地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中药名 桔梗
国际第一 司法名词 扣押
儿童不宜 猜数学用语 无限大
地狱狭窄 猜两字 小区
悬崖勒缰 猜一国家名 危地马拉
七六 打一国家名称 希腊
七 打一日常生活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买个太阳不下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日
狼牙山壮士跳崖 (成语) 五体投地
公主出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心十足 猜时人一 布什
不难分解。锦 打一昆虫 蜥蜴
板门店和谈 猜一成语 美不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头 猜一字 季
芳龄几何 猜一古人名 盘庚
一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人名一 向警予
话说长城 猜党史人名二 陈云、万里
昨日之日不可留 猜一国家名 乍得
可 猜一集邮名词 四联方
人生七十古来稀 猜一成语卷帘格 少年老成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猜一成语 风平浪静
十有四五皆倒戈 猜一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一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中药名二 牵牛.独活
频哭上苍何不应 猜中药名二(2/2) 苦参、天麻
聚餐 猜金融名词一 进口合同
勇一半,谋一半。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还可闻猪声 猜一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一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两个《水浒》人名 燕顺、时迁
劝君更尽一杯酒 打一欧洲地名 巴尔干
寄书长不达 打一成语 难以置信
魏武挥鞭 猜一名词 操行
日落星出月当头 猜一名词 生肖
一见钟情 猜五唐句一 相看两不厌7|评论(5)检举|2013-02-22 19:00热心网友最荒凉的地方 谜底:寸草不生
最反常的天气 谜底:冬暖夏凉
最宽广的胸怀 谜底:胸怀天下、宰相肚里能撑船
最高的巨人 谜底:顶天立地、嵩生岳降
最长的寿命 谜底:寿比南山、寿山福海、河清人寿
最有学问的人 谜底:文江学海、道山学海、才高八斗、学富五车
拜年。 (打一作家名) 贺敬之
除夕守岁数钟声。 (打一商业用语) 年终盘点
年终岁尾,不缺鱼米。 (打一字) 鳞
除夕夜守岁。 (打一歇后语) 辞旧迎新
红公鸡,绿尾巴,身体钻到地底下,又甜又脆营养大。 —— 谜底 红萝卜
弟兄五六个,围着圆柱坐,大家一分手,衣服都扯破。 —— 谜底 大蒜
身体白又胖,常在泥中藏,浑身是蜂窝,生熟都能尝。 —— 谜底 藕
有洞不见虫,有巢不见峰,有丝不见蚕,撑伞不见人。 —— 谜底 藕
圆圆脸儿像苹果,又酸又甜营养多,既能做菜吃,又可当水果。 —— 谜底 蕃茄
白又方,嫩又香,能做菜,能煮汤,豆子是它爹和妈,它和爹妈不一样。 —— 谜底 豆腐
一(打一成语)。 谜底:接二连三
无底洞(打一成语)。 谜底:深不可测
爬竹竿(打一成语)。 谜底:节节上升
纸老虎(打一成语)。 谜底:外强中干
飞行员(打一成语)。 谜底:有机可乘
打边鼓(打一成语)。 谜底:旁敲侧击
笑死人(打一成语)。 谜底:乐极生悲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 谜底:斤斤计较
愚公之家(打一成语)。 谜底:开门见山
盲人摸象(打一成语)。 谜底:不识大体
清浊合流(打一成语)。 谜底:泾渭不分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 谜底:头头是道
双手赞成(打一成语)。 谜底:多此一举
蜜饯黄连(打一成语)。 谜底:同甘共苦
单方告别(打一成语)。 谜底:一面之词
照相底片(打一成语)。 谜底:颠倒黑白
爱好旅游(打一成语)。 谜底:喜出望外
公用毛巾(打一成语)。 谜底:面面俱到
武大郎设宴(打一成语)。 谜底:高朋满座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 谜底:自力更生
千里通电话(打一成语)。 谜底:遥相呼应
多看无滋味(打一成语)。 谜底:屡见不鲜
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 谜底:寅吃卯粮
不考虑中间(打一成语)。 谜底:瞻前顾后
没关水龙头(打一成语)。 谜底:放任自流
快刀斩乱麻(打一成语)。 谜底:迎刃而解
暗中下围棋(打一成语)。 谜底:皂白不分
给家捎个话(打一成语)。 谜底:言而无信
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 谜底:四分五裂
展开
多美miao | 发布于2013-02-24
评论
七仙女嫁出去一个。 打一成语 六神无主
拍一个巴掌。 打一地名 五指山
石头旁边有块皮 打一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头佳人相道别 打一字 樱
相依相伴对残月 打一字 羽
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来妙妙妙,夜半巡逻不需灯,四处畅行难不倒。 打一动物。 猫
头带两根雄鸡毛,身穿一件绿衣袍,手握两把锯尺刀,小虫见了拼命逃。 打一小动物。 螳螂
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 打一生活中常见动物 蜘蛛
上上下下,不上不下 猜一字 卡
姚明一溜烟 打一体育词语 男子长跑
书签 猜一字 颊
中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心雕龙
出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一成语 妙不可言
一点不假 旅游胜地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地名 漯河
十分精巧 广东地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中药名 桔梗
国际第一 司法名词 扣押
儿童不宜 猜数学用语 无限大
地狱狭窄 猜两字 小区
悬崖勒缰 猜一国家名 危地马拉
七六 打一国家名称 希腊
七 打一日常生活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买个太阳不下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日
狼牙山壮士跳崖 (成语) 五体投地
公主出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心十足 猜时人一 布什
不难分解。锦 打一昆虫 蜥蜴
板门店和谈 猜一成语 美不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头 猜一字 季
芳龄几何 猜一古人名 盘庚
一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人名一 向警予
话说长城 猜党史人名二 陈云、万里
昨日之日不可留 猜一国家名 乍得
可 猜一集邮名词 四联方
人生七十古来稀 猜一成语卷帘格 少年老成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猜一成语 风平浪静
十有四五皆倒戈 猜一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一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中药名二 牵牛.独活
频哭上苍何不应 猜中药名二(2/2) 苦参、天麻
聚餐 猜金融名词一 进口合同
勇一半,谋一半。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还可闻猪声 猜一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一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两个《水浒》人名 燕顺、时迁
劝君更尽一杯酒 打一欧洲地名 巴尔干
寄书长不达 打一成语 难以置信
魏武挥鞭 猜一名词 操行
日落星出月当头 猜一名词 生肖
一见钟情 猜五唐句一 相看两不厌
展开
坏猫甜点 | 发布于2013-02-07
评论
爱好旅游
(
打一成语
)
喜出望外

盲人摸象
(
打一成语
)
不识大体
2011
灯谜灯谜大全及答案

蜜饯黄连
(
打一成语
)
同甘共苦

会计
(
打一成语
)
足智多谋

逆水划船力争上游

快刀斩乱麻迎刃而解

翘翘板
(
打一成语
)
此起彼落

遇事不求人
(
打一成语
)
自力更生

脱粒机
(
打一成语
)
吞吞吐吐

四通八达
(
打一成语
)
头头是道

一块变九块
(
打一成语
)
四分五裂

节日的焰火
(
打一成语
)
五彩缤纷


(
打一成语
)
乘人不备
2011
灯谜灯谜大全及答案

相声
(
打一成语
)
装腔作势

逆水划船
(
打一成语
)
激流勇进

伞兵
(
打一成语
)
从天而降

兔子请老虎
(
打一成语
)


n
吃卯
mǎo


照相底片颠倒黑白

平原门下客三千胜友如云



ng(
打一成语
)
行将就木

圆寂
(
打一成语
)
坐以待毙

哑巴打手势
(
打一成语
)
不言而喻

仙乐
(
打一成语
)
不同凡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03
评论
“胸中十万宿貔貅”(软件游戏简称)武者之心
“莫向天涯去”(城规法词·卷帘)短期行为
“得乐愿即止”(北京名胜)陶然亭
“梅舒雪尚飘”(食品)冷冻花生
“欲语先为笑”(古籍)陶说
“渔舟暮出浦”(武术器械)夜行刀
“秾桃艳李临疆场”(金钹战鼓套路)对花战
“鬓云撩乱堕香肩”(股市术语)多头发散
“积恨泪如雨”(物理名词)气化水
“莫向天涯去”(城规法词·卷帘)短期行为
“惟爱起长思”(庾澄庆歌名)情非得已
xiaodan886 | 发布于2016-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5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