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什么传感器??

在A控制的范围内(比如在50mm之内),A就会发出警报,当B远离A(在50mm之外了)A是控制器,B是被测物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1-23 最佳答案
光电接进开关,你去淘宝上看看,他的距离是可以调的,旋后面那个旋钮就可以调整感应距离,你买时可以选择,有5v的。24v的,一对常闭,触点,上面有一对常开触点

钝角111度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电梯技术 擅长: C/C++ 汇编语言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可以用接近开关或位移传感器。
kdl1588n | 发布于2013-1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