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必胜绝技

打麻将必胜绝技... 打麻将必胜绝技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0-05
展开全部
这个我就跟你说几点吧!一稳:心态要稳定,要好。
二准:其他三家的牌型要判断准。
三狠:单番最好不胡牌,在对手没有大番的条件下,尽量做大。
四杀:不要同情大输家,该胡要胡,保持手气长旺。
五挫:大赢家你如果有机会胡他的牌,坚定不移胡他!挫其锐气。
六收:都做大的情况下,自己不要恋战,先小胡先走!麻将要赢牌,运气与技巧各占一半。
虽然麻将没有正确的打法,必须看当时的牌局发展,但有一些原则及观念应先建立。 不同的牌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一附144张的麻将牌,扣除花牌8 张,海底牌16张,各家已取走16张牌,海底剩下的牌只剩56张,平均每人只能再摸14张牌。拿到好牌的,可打生张牌,造成对手吃、碰的情形,如此 使自己以更快的速度摸牌,而且可减少敌方以后吃、碰的机会。
追问
谢咯,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啊??
追答
我是自己玩久了,慢慢研究出来的!我可以把网址告诉你,你自己去尝试下的!
匿名用户
2017-08-03
展开全部
这 没 啥 问 题
莘 誉 才 是 王 道
赔 率 髙 没 啥 用
felu.baidu/www.lg-7.com?cvcv
-------------------
MHDD找不到硬盘,是因为它只认主盘,即IDE MASTER或者SATA0(1)上面的硬盘,如果你的硬盘工作在AHCI模式下,而运行MHDD的系统里没有AHCI驱动的话,那么MHDD是检测不到你的硬盘的。这时候可以进入BIOS把AHCI模式改为IDE模式。如果是IDE硬盘要把硬盘跳线设置在MASTER位置。你把MHDD那没显出来的数字也试一下,比如它显视出了1、3、5、7但没有硬盘,你可以输入2、4、6一个一个的试一下,输入一个数字后按两下F4他能测就是认到了。不行就按SHITF+F3返回再试别的数字。再不行的话你找个更新的版本再从头试试。再不行的话可以考虑买个SATA转IDE的转接卡。
在使用的过程中还要注意
1、MHDD最好在纯DOS环境下运行;
2、不要在要检测的硬盘中运行MHDD;
3、MDD在运行时需要记录数据,因此不能在被写保护了的存储设备中运行(比如写保护的软盘、光盘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2-14
展开全部
总是会有一
总是会有一
总是会有一
总是会有一
总是会有一
总是会有一
总是会有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1-10
展开全部
现在打麻将的人挺多的。麻将其实没什么要点就是多记牌就行了,如果想没一把都赢的话,可以去。自我学习解密资料网,好像有那种纯手法的资料学习,我是去年买过的,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感觉还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Q564484488
2014-03-26
QQ564484488
采纳数:1803 获赞数:10955 LV13
擅长:棋牌麻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全国各地不同玩法、每次来牌不同、不同人的出牌习惯本身就不一样,别说那么长的所谓出牌方法也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掌握的,即便会了要想用一种打法去应对千变万化的局面根本是行不通的。
那为什么不一开始就选能赢的位子呢?有人会说,都知道是靠运气赢,可来无影去无踪的东西说了也没用,于是才会想尽其他冒险办法。这就是你见识少了,不知是否注意过,如果在棋牌室打牌,很多时候同一时间赢的人都坐在桌子的同一边,完全说明运气是存在并且有规律的,根据老祖宗留下的风水学说,靠运气以不变应万变:
明天“旺位”之一从当地时间13:00到13:30开始,坐西朝东,坐歪没用。当地时间15:00之前离开,财神之后就去别的方向了,下次再说,你得确保和你玩的人不出千,那你就容易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eren责任
2014-03-26
zeren责任
采纳数:335 获赞数:3557 LV9
擅长:棋牌麻将 保健养生 暗黑破坏神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麻将还是和手气有相当大关系的,但是你可以通过技术和心态去弥补,甚至在手气不顺的情况下逆转,将别人的运气转到自己身上,这就是赌神和一般人的区别。

打麻将关键是要注意心态问题,想长期赢我没有好的方法告诉您,但是想要赢多输少我到还是可以和您分享下心得:
打麻将是切忌心态不稳,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时刻保持平常心。
打麻将是如果运气不好时一定要注意能胡就胡,不要牌面相当好而因为赢得太少而不去胡,这样很容易吧运气耗光,输的很快。
打麻将时切记一定不能只顾手上的牌,而不去观看别人出牌,这样很容易造成漏吃,漏碰的情况,严重时还会出现包胡的情况。
打麻将如果下家运气相当好时切记不能乱碰,让下家上牌更快,并且自己牌面不好的时候随时关注已经打出的牌,如果有人做大胡的话,最好能快速的让一家小胡的人胡掉,这样就是舍小就大。
相信您把上面的看进去的话,一定会让你的牌技得到质的提升。最后祝楼主马年财运大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