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有谱拉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8 最佳答案
这是玩家自己做出来的。
一定要选我呀赛尔号里没有谱拉(谱拉:暗黑谱尼、暗黑远古鱼龙……
所以,赛尔号里没有谱拉,你还可以改成暗黑哈莫雷特、暗黑巴斯特、暗黑雷纳多、暗黑劳克蒙德,想改什么都可以,有了修改器,谱尼的哥哥)。如果想要谱拉可以用赛尔号的修改器来修改就可以出现谱拉

参考资料: 我自己!

IamPanYan

采纳率: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68条网友回答:赛尔号有谱拉吗
  • 21% 14人回答
  • 79% 没有54人回答

认为“有”的网友回答:

回答1:有谱拉,用谱尼和别的精灵繁殖,黑米会显示不匹配,你就一直点卡出BUG,敷好蛋有一定几率孵出谱拉 查看详细>>
2011-06-07 x41663423 |三级采纳率27%
回答2:有!用谱尼(主),用尤纳斯(副),繁殖,发现不匹配,多用几次,搞出bug,就是谱拉的蛋了。 查看详细>>
2012-07-31 热心网友|十三级采纳率21%

认为“没有”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有 不要被骗了 那是PS出来的 那么变态的家伙 你玩巅峰还怎样赢? 查看详细>>
2011-02-17 hhs858585 |一级采纳率10%
回答2:没有,纯属是PS搞成的,把普尼和布林可可PS的,不要相信。 查看详细>>
2011-06-19 卓越905257332 |七级采纳率23%

其他回答

唉,听传言听多了,可怜啊,这个也信,可悲啊,也不用脑子想想
圣龙10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界灵异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点13分,楼房角落可以看见一个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见他的脸,如果没将这消息传5个帖子,将世界灵异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点13分,楼房角落可以看见一个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见他的脸,如果没将这消息传5个帖子,将家破人亡,被那个死于非命的孩子夺取心脏家破人亡,被那个死于非命的孩子夺取心脏
母老虎点蚊香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谱拉图片是 玩家P 出来的 其实没有,我想是 因为暗黑武斗场里的各种黑暗精灵。 想造个 黑暗系的谱尼。 回答完毕~
幻ˉ影′杀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没,有谱尼 ,要六只一百级的才能打
赛尔魔狮迪露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有,是谱尼和萨格罗斯融的,我都有了 米:191694052 名:代号·021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0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